搜索

临城县农业农村局2023年招募特聘农技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0-23 18:06:37 人阅读

根据《河北省农业农村厅关于印发<河北省2023年中央财政第二批农业转移支付项目实施方案>的通知》(冀农财发〔2023〕7号)和《临城县2023年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实施方案》(临农字〔2023〕50号)文件精神,决定在我县开展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面向社会公开招募农技推广服务特聘人员,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募计划及对象

(一)招募计划。计划招募特聘农技员3人,服务期限1年,全职。

安徽事业单位考试

(二)招募对象。一是农业乡土专家;二是农业种养能手;三是新型农业经营主体的技术骨干;四是全日制大专及以上学历,农业相关专业或有农业相关工作经历的应往届高校毕业生。

二、招募条件

招考公告

(一)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热爱社会主义,遵纪守法,具有良好的品行。

(二)年龄为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2年10月至2005年10月期间出生)。

(三)临城县户籍或其配偶、父母一方具有临城县户籍(或其配偶、父母一方为临城县机关事业单位正式工作人员)。

(四)热爱农业农村工作,有责任心、服务意识和协调能力强,有严谨的科学态度、高度的工作责任感和饱满的工作热情。

(五)有较好的口头表达能力,健康状况良好,能坚持长期下乡工作,不怕苦不怕累。

(六)具有拟报考职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三、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考

(一)受到过党纪、政纪处分且尚在处分期内的。

(二)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三)不符合招聘对象、报考条件或职位所需资格条件的。

四、招募程序

公务员招考

(一)招募信息发布。本次招募相关信息通过临城县人民政府网站公开发布。

(二)个人申请。凡有意报名的,本人携带身份证、户口本原件及复印件,小2寸近期免冠彩色照片2张,报名表(见附件,请自行下载),从事农业相关工作证明材料到临城县农业农村局科教科(307室)进行报名和资格审查。(符合“招募对象”第四项的还应提供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学历证明)

(三)技能考核。1、笔试考核(视报名情况决定是否组织,笔试时间另行通知)。笔试采取闭卷考试的方法进行,笔试成绩(如有)占总成绩的50%。笔试成绩(如有)公布后,按照拟招聘人数2:1比例参加面试。如报名人数超过拟招聘人数2:1比例,则组织进行笔试考核;如报名人数未达到拟招聘人数2:1比例(含),则不再组织笔试考核,所有报名且审查通过的考生全部进入面试考核,最终录取成绩以面试考核成绩为准。2、面试考核。根据笔试成绩(如有)排名,按1:2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内末位成绩并列的全部进入面试人选。如报名人数未达到拟招聘人数2:1比例,则不再组织笔试,根据报名顺序进行抽签确定面试考核顺序。面试由县农业农村局组织专家进行,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考生综合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如无笔试考核,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100%。

(四)公示。经技能考核确定初步人选后,对拟招募特聘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

青海事业单位考试

(五)确定人选。公示期满后,确定最终人选,由县农业农村局组织开展对拟聘人员的考察。

(六)签订服务协议。考察合格者,与其签订农技推广服务协议,服务期限为一年。

(七)其他。资格审查贯穿整个招募过程,在招募任一环节发现申请报名人员资格条件不符合招募要求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

五、待遇

临城县农业农村局统筹利用中央财政支持基层农技推广体系改革与建设补助项目资金,对特聘农技员补助。月工资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缴纳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七、报名时间、地点

(一)报名时间:2023年10月24日至2023年10月26日(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30—5:30)

(二)报名地点:临城县岐山湖大道209号临城县农业农村局科教科(307室)

贵州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三)咨询电话:0319-7192078

临城县农业农村局

西藏事业单位考试

2023年10月23日

临城县农业农村局2023年农技推广服务特聘计划报名表.xls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