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金昌市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护理专业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01 04:58:53 人阅读

金昌市人民医院河西堡院区因工作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护理人员20名。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1.招聘岗位:河西堡院区临床护理人员,共计20人。

2.年龄要求:30周岁及以下(1994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3.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护理(护理学)专业,并具有护士资格证书。

4.身高要求:1.65米以上。

二、招聘人员性质

?院内聘任合同制员工。

三、招聘要求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热爱祖国,遵守宪法和法律,品行良好。

2.德才兼备,爱岗敬业,具有奉献精神。

3.报名人员不限户籍和生源。

4.具备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5.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报名:

(1)曾因违法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在各级公务员招考、事业单位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的人员。

(3)法律规定不得聘用为事业单位工作人员的其他情形的人员。

四、薪资待遇

按照金昌市人民医院聘用人员工资标准执行。

五、招聘流程

(一)组织报名及资格初审

1、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并填写报名表。

2、资格初审由金昌市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组织实施。

3、报名初审要求:

应聘人员报名时需提供如下材料:本人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执业资格证等原件及复印件,个人简历一份,学信网学历、学位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近期二寸蓝底免冠正面照1张。

通过资格初审后,方可进入后续招聘环节。凡因信息填报有误、不全等导致报名失败的,由报名者本人负责。

(二)笔试和面试

通过初审的笔试和面试时间与地点将另行通知。本次招聘活动由金昌市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负责组织,金昌市人民医院纪检监察室按照相关规定和程序全程监督。

笔试和面试结束后,成绩排名将公布在医院公示栏,公示期满无异议后,根据招聘计划,依据成绩排名确定拟聘人员,进入体检等后续环节。

六、公示、聘用

根据考试、复核、体检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公示5个工作日。试用期为3个月,期满考核合格的,予以签订劳动用工聘用合同,不合格者则不予聘用。

七、报名地址及时间

报名地址:金昌市人民医院南院区行政楼二楼人力资源部。

报名时间:2024年1月26日-2月2日 正常工作时间

联系咨询电话:17361621657、13830595655

八、其他事宜

1.应聘者应对自己所填报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对伪造、涂改证件、资历、证明,考核过程中作弊等违反公开招聘纪律的应聘人员,将取消应聘资格。对已聘人员,一经查实,即予解除聘用合同。

2.录用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报到。逾期不能报到的,医院将不保留录用资格。

3.其他未尽事宜由医院负责解释。

金昌卫生人才网招聘公告请点击>>>

金昌市人民医院

2024年1月26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