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浙江温州市平阳县企事业单位面向全球引进博士入围体检人员及有关事项通知(第二批)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2 18:15:12 人阅读

根据《2024年平阳县企事业单位面向全球引进博士公告》文件精神,现将入围体检人员及体检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体检时间及集中地点。

请入围体检人员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二寸免冠照片1张及体检费350元,于2024年4月12日(星期五)上午7:30前到平阳县昆阳镇吉祥路108号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门口集中,统一参加体检,谢绝家属陪同。

二、体检注意事项。

1、不按时到指定地点集中的作为自动放弃处理。

2、严禁弄虚作假、冒名顶替;体检表第三页由受检者本人填写(用黑色签字笔或钢笔),要求字迹清楚,无涂改,病史部分要如实、逐项填齐,不能遗漏。如隐瞒病史影响体检结果的,后果自负。

3、体检前一天请注意休息,勿熬夜,不要饮酒,避免剧烈运动。体检当天需进行采血、B超等检查,请在受检前禁食8-12小时。

4、女性受检者月经期请勿做妇科及尿液检查,待经期完毕后再补检;怀孕或可能已受孕者,请事先告知医护人员,勿做X光检查(须提供B超结果)。

5、在体检过程中考生须服从带队人员管理,不得擅自离开。体检结束后,请即开通手机,以便有事联系。

6、在体检过程中有舞弊或其它违纪情况的,按有关规定处理。

7、体检结果将在平阳人才网公布。

点击查看>>>

入围体检人员名单

平阳县人力资源和社会局

2024年4月11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