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南浔区2024年招聘专业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4 08:20:52 人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南浔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招聘一批专业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本次招聘共推出招聘岗位20个,招聘人数23人。具体招聘单位、岗位、专业等要求详见《2024年南浔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员计划表》(附件1)。

二、招聘范围和对象

“双一流”高校(或原“985”“211”大学)全日制本科及以上毕业生。

三、招聘资格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法律、法规;

(二)愿意履行相关义务,遵守纪律,品行端正;

(三)年龄35周岁以下(1988年4月12日及之后出生);

(四)身体健康;

(五)户籍不限;

(六)具备招聘岗位所要求的学历学位、专业和其他资格条件。学历学位以国家教育行政机关认可的相应证件文书为准。可报专业由招聘单位根据招聘岗位特点结合《2024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参考目录》(附件2)进行审定,并负责具体解释。

面试采用结构化面试方式,面试成绩采用100分制,面试成绩占总成绩的50%。面试合格分数线为60分,面试不合格者,不得确定为体检、考察对象。

面试结束后,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确定体检人员。若总成绩相等,以面试成绩高的排位在前;若面试成绩也相等,另加现场复试,确定体检人员。

考试总成绩计算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

未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面试的,视作放弃面试。

(五)体检、考察

体检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不按规定时间地点参加体检的,视作放弃体检。考察参照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有关规定进行。在面试、体检、考察等阶段放弃或经体检、考察不合格,出现岗位空缺的,从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排名依次递补。

(六)公示、聘用

1.公示。经体检?考察合格后确定的拟聘用人员,在南浔人力资源网(http://www.nanxun.gov.cn/hzgov/front/s645/index.html)公示7个工作日。

2.聘用。公示期满,对拟聘用人员没有异议或反映有问题经查实不影响聘用的,确定为聘用人员,与湖州南浔雷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

3.递补。在办理聘用手续前放弃聘用资格的,征求招聘单位同意后,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其他事项

(一)应聘人员在报名时提交的报考信息和材料应当真实、准确、有效。凡在报名、资格审核、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及聘用等招聘环节中,如发现提供虚假材料或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

(二)应聘人员对招聘计划中的岗位、学历、学位、专业要求以及其他相关资格条件需要咨询时,请按照招聘计划中招聘单位的咨询电话进行咨询。

(三)应聘人员应聘过程中考试违纪违规行为的认定和处理,按照《浙江省人事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执行。

(四)本次招聘聘用的专业人员统一与湖州南浔人才产业集团有限公司下属湖州南浔雷博人力资源服务有限公司签订劳动合同,派遣到有关机关事业单位工作。

(五)本次招聘聘用的专业人员纳入全区人才库管理,在职期间享受培训、体检等待遇,符合条件的可安排入住人才公寓、享受人才相关补贴政策。相关待遇参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执行,择优推荐报考区机关公务员及事业单位。

(六)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南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湖州南浔人才产业集团有限公司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72-3020768;0572-2990995(工作日时间,节假日除外)

监督电话:0572-3023236(工作日时间,节假日除外)。

附件1:2024年南浔区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人员计划表

附件2:2024年浙江省公务员录用考试专业参考目录_

中共湖州市南浔区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湖州市南浔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湖州南浔人才产业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2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