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青岛市黄岛区青少年活动中心2023年教师招聘简章

2023-11-11 12:03:11 人阅读

青岛市黄岛区青少年活动中心成立于2005年6月,负责组织开展青少年文化和社会实践活动以及对青少年进行专业技能培训,是隶属于共青团黄岛区委的公益性事业单位,是我区最大的综合性青少年校外教育阵地。

中心毗邻双珠公园,环境幽雅、安静,总占地面积3630平方米,建筑面积2319平方米,拥有舞蹈、书画、英语、表演、音乐等各种专业化教室20多个。

中心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宗旨,积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坚持德育为先、彰显艺术为魂的理念,为推动新区校外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断做出新的贡献!

根据中心发展需要,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专业教师。

 

岗位

专业

学历及学位

毕业院校

人数

口才教师

英语言文学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双一流学校或省属、部属重点师范院校

2

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心条件;

6、年龄:本科24周岁(200011日之后出生)以下,硕士研究生27周岁(199711日之后出生)以下,博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19941月1日之后出生),美术、书法专业要求两年以上本专业工作经验(以同一单位连续保险为准),年龄放宽到30周岁以下(19941月1日之后出生);

7、户籍不限;

8、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9、使用国外学历学位报考的需提交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10、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以下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到刑事处罚的;

2、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

3、被开除公职或被单位辞退的;

4、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5、列入《青岛市教职工准入查询性侵等违法犯罪信息制度实施细则》范围的人员;

6、有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为教师的其他情形的。

报名与资格审查:

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电话或邮件通知考录时间的方式(审核不通过的不再另行通知)。

网上报名时间:截至202312161700

网上审核时间:截至202312171700

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zhg_shng@163.com或拨打报名电话13791960788

考试方法:

1、专业测试。采用百分制计分,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根据招聘岗位具体情况,确定合格分数线。在合格线以上由高分到低分按1:3的比例依次确定面试人选。达不到规定比例的,按实有合格人数确定。

2、面试。采取讲课或说课的方式进行。面试采用百分制,计算到小数点后两位数,尾数四舍五入。

3、说明:考试不指定教材。专业测试及面试均由考官打分,去掉一个最高分和一个最低分后,计算平均成绩。考生总成绩为专业测试×50%+面试×50%的和。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入考察环节。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电话通知(专业测试结束后三天内没有接到面试通知的即未被录用,不再另行通知)。

考察录用:

根据岗位条件要求采取多种方式进行,主要考察思想政治表现、道德品质、心理健康、业务能力和工作实绩等方面情况,并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规定的岗位资格条件、提供的相关信息材料是否真实准确等进行复审。考察通过人员按考试成绩自上而下录用。被录用人员根据《劳动法》等法律法规与中心举办的的小海星艺术培训学校签订劳动合同,待遇由学校根据《资金使用管理办法》按实际岗位执行。

 

                                      2023.11.9

 


职位名称:口才教师(英语言文学专业)要求专业:英语语言文学招聘人数:2工作城市:山东省 青岛市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工资待遇:5K-10K/月工作描述:

对不同年龄段的学生进行英语言文学教育

技能要求: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宪法和法律;

3、具有良好的品行;

4、岗位所需的专业或技能条件;

5、适应岗位要求的身心条件;

6、年龄:本科24周岁(2000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硕士研究生27周岁(1997年1月1日之后出生)以下,博士研究生30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之后出生),美术、书法专业要求两年以上本专业工作经验(以同一单位连续保险为准),年龄放宽到30周岁以下(1994年1月1日之后出生);

7、户籍不限;

8、有相应的教师资格证;

9、使用国外学历学位报考的需提交教育部《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10、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其他资格条件。


申请方式:

招聘采取网上报名、网上审核、电话或邮件通知考录时间的方式(审核不通过的不再另行通知)。

网上报名时间:截至2023年12月16日17:00。

网上审核时间:截至2023年12月17日17:00。

报名方式:将个人简历发至邮箱:zhg_shng@163.com或拨打报名电话13791960788。


其他说明: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73263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