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陆川县检察院举办新招录人员培训班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09-08 23:51:40 人阅读

为帮助新招录人员迅速掌握检察机关办文、办案基本技能和工作流程,陆川县检察院于8月31日至9月7日对新招录人员进行了全方位课程培训。

此次培训由院党组书记、检察长李绩荣等院领导和业务部门骨干担任主讲。4名新录用公务员、4名新招聘辅警及部分干警共35人参加了培训。

在培训班开班仪式上,院党组成员、政治部主任谭海欢指出,新招录人员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定两个维护、主动担当作为,积极参加政治理论和检察业务学习培训,进一步强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合一,坚持高标准、严要求,不断强化自身能力建设,以认真扎实的态度开展好检察工作。

培训内容以新时代检察队伍需求为导向,以新招录人员迅速掌握检察机关办文、办案基本技能和工作流程为指引,在课程设置上,紧紧围绕纪律规矩、廉政教育、检察办案实务、综合素能等,内容丰富翔实,多角度地让参训人员对各项检察工作实务有了初步认识,既有理论探讨,又结合办案、办文实际。通过集中上课和课下交流,参训人员对当前检察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和新任务、办案中注意事项及如何提高公文、信息写作有了更好地把握,对重点、难点工作规律和工作方法也有了更深地理解,取得了较好的培训效果。

培训结束后,参训学员纷纷表示,通过培训让自己了解到各项检察业务,也增强了奋勇拼搏、砥砺前行的信心,今后在工作岗位上会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提高自身综合素质,争做新时代合格的检察人。

【来源:陆川检察】

声明:此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来源错误或者侵犯您的合法权益,您可通过邮箱与我们取得联系,我们将及时进行处理。邮箱地址:jpbl@wccm.sinanet.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