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济南市公证协会招聘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0 23:56:01 人阅读

为确保济南市公证协会秘书处工作效能,保证协会全面、系统地开展各项工作,决定面向社会招聘1名秘书处工作人员,请符合应聘条件者踊跃报名。

一、岗位职责

在秘书长的领导下,分工负责秘书处日常工作(包括公文写作、会务组织、档案管理、后勤保障、咨询解答、投诉处理等),接受监督并对秘书长负责。

二、招聘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和各项纪律要求,吃苦耐劳,具有开拓进取和奉献精神,无不良记录;

3.年龄应在35周岁以下;

4.有商会、协会、社团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5.具备正常履行职位职责的身体条件;

6.具有全日制本科(含)以上学历;

7.专业要求:法学、管理学、文学、经济学、哲学、计算机学。

8.能熟练使用计算机,文字能力强,有机动车驾驶执照的优先。

三、招聘办法

1.报名时间及方式。报名时间:2024年3月20日—2024年3月22日。拟应聘人员填写《济南市公证协会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附后),并将近期免冠二寸电子白底彩色照片套入表内,发送至ssfjgfc@jn.shandong.cn邮箱,标题为“姓名+济南市公证协会招聘报名表”。

2.初审。对报名人员提交的报名表进行资格初审,符合条件的按一定比例通知进入下一环节,未过审的不再通知。

3.复审。经初审合格的人员,需提交书面报名表和相关证明文件(主要包括:1.居民身份证;2.国家承认的学历、学位证书;3.机动车驾驶执照;4.有工作经历的需提交终止劳动关系证明;5.留学归国人员还要提供国家教育行政部门认证的学历证明;6.相关荣誉证书等)。

4.笔试、面试。进入笔试、面试环节(时间另行通知)人员,统一参加市公证协会组织的现场笔试、面试,根据成绩由高到低最终确定1名人员进入下一环节。

5.组织体检和考察。通过笔试、面试的人员,由市公证协会统一组织体检(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标准》进行。体检合格后,由市公证协会组织统一考察。因体检和考察不合格出现空缺时,按照成绩排序,由高到低依次递补。

四、薪资待遇

聘用人员不占国家行政、事业编制。享受五险一金、年公休、法定节假日休息,朝九晚五,工作模式参照公务员。试用期一个月,试用期结束后月薪4000元,试用期期间发放80%工资。

五、注意事项

1.因本次公开招聘各阶段入选人员均以电话方式通知(未入选人员不再通知),请报名人员准确填写联系方式,并保持通讯畅通。

2.报名人员需对本人提交的相关证明材料的真实性负责,所提供材料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立即取消应聘资格,并通知有关单位追究相应责任。

联系人:孙昊

邮箱:ssfjgfc@jn.shandong.cn

咨询电话:0531-51708985

特此公告。

附件:济南市公证协会公开招聘报名登记表

图片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