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1年度宝山区图书馆暑期“小小志愿者”招募啦!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10-10 15:55:48 人阅读

volunteers

2021年度宝山区图书馆

暑期“小小志愿者”招募

8

期待已久的暑假即将到来,同学们打算如何度过呢?是与战友们在战场上争夺第一,还是与英雄们争获王者荣耀?小小的屏幕固然精彩,但为何不试试放下手中的世界,去眺望更明亮的天空?

在这里,每一次触碰新书,都令人怦然心动;在这里,你能找到志同道合的伙伴。

来这里,到宝图,做一名光荣的“小小志愿者”吧!

奉献、友爱、互助、进步 ——在志愿者精神的引导下,你一定会收获一个不一样的美好假期!

招募对象

10—14周岁小读者,(出生日期:2007-2011)爱读书、爱图书馆、具有责任意识及团队协作精神,共招募25名。

活动时间

本次招募的小志愿者正式活动时间为8月,为期四周,每周安排活动2次,每次2小时。

活动内容

1

集体培训

为小志愿者介绍图书馆基本概况、志愿者工作职责、暑期活动,并进行纪律训练。

2

志愿服务

安排并指导小志愿者在图书馆各个开放区域进行志愿服务,通过图书整理、文明管理等服务内容,体验图书馆员的工作。

3

馆外活动

组织小志愿者走出图书馆,参观学习,开拓眼界。

4

评奖评优

服务结束后,根据小志愿者的综合表现评奖评优,10位优秀小志愿者可直接参与下一年的小志愿者活动。

报名方式

7月29日(周四)9:00 起参加者本人凭有效读者证(上海市中心图书馆少儿读者证、宝山区图书馆少儿读者证、电子学生证皆可)及身份证明(身份证、户口本皆可)至宝山区图书馆一楼咖啡吧填写活动报名表,报满为止。

咨询电话

36515112 曹老师

(咨询时间:周一至周五 9:00-17:00)

通讯员:严燕倩

编辑:余婧瑶

*转载请注明来自上海宝山官方微信

上观号作者:上海宝山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