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2019贵州三穗县卫生健康局拟聘用本科层次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公示

2019-10-12 17:44:23 人阅读

☆丨

☆丨

☆丨

☆丨

☆丨

☆丨

☆丨

☆丨

为您整理发布2019贵州三穗县卫生健康局拟聘用本科层次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公示相关信息,如需了解更多公告、各地医疗事业单位统考、全国事业单位联考e类、医院招聘考试等上相关相关资讯请点击查看:中国、!咨询电话:400-810-8989。

丨丨丨

根据省发改委等六部门《关于印发农村订单定向医学生免费培养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黔发改社会〔2010〕2584号)、省卫计委、省中医药管理局《关于做好2014年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招生录取工作的通知》(黔卫计函〔2014〕41号)、省卫生健康委《关于做好我省2019年本科层次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意见》(黔卫健发〔2019〕17号)文件要求,三穗县卫生健康局决定将三穗县2019年本科层次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十二位同志的拟聘用情况进行公示如下(见附件):

公示时间:公示时间截止到2019年10月17日。如对公示对象有问题反映的,请在公示期间向三穗县卫生健康局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必须实事求是,客观公正。

为便于对反映的问题进行调查核实,请在反映问题时,提供具体事实或线索,并请提供联系方式,以便我们调查核实情况。对实名反映问题的,我们将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对反映人的情况予以严格保密。

举报电话:0855-4522166

点击下载>;>;>;

2019年三穗县本科层次农村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拟聘用情况一览表公示.xls

三穗县卫生健康局

更多、各地、资料等相关资讯请继续查看:!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微信公众号还可以领取免费备考资料、参加活动、优惠购课等!

华图卓坤公众号华图卓坤卫生人才
推荐

【】【】【】【】【】

继续分类查看>;>;||||

华图卓坤,专注医考,精于辅导!

(编辑:刘海红)

相关内容推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