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广东惠州市惠东县赴高校招聘公办学校教师面试公告(湖南师范大学专场)

湖南师范大学招聘信息 湖南师范大学 2024-03-25 12:08:00 人阅读

根据《广东省事业单位招聘人员办法》和《“惠”聚优才--广东省惠东县2024年度赴高校公开招聘公办学校教师公告》有关要求,现将此次赴湖南师范大学公开招聘公办学校教师面试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安排(详见附件1)

二、面试时间

面试时间为2024年3月23日(星期六)上午。参加面试的考生于当天上午8:30前到相应候考室报到。截止当天上午8:45未到候考室报到的,视为放弃面试资格。

三、面试地点

湖南师范大学(二里半校区)至善楼。

四、考生报到需出示的证件资料

参加面试的考生,报到时应出示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证件不全的,不得参加面试。

五、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结构化方式进行,时间为每人10分钟。

六、注意事项

1.请考生认真阅读公告和附件,按照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面试。

2.考生面试期间交通、食宿自行安排,费用自理。请考生提前做好面试有关准备工作,规划好路途线路,按时到达考场。进校管制严格,考生务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和面试通知书,凭证件进入校园。

点击查看>>>

咨询电话

附件1:进入面试人员名单及分组安排

附件2:考生面试须知

惠东县2024年度公开招聘公办学校

教师工作领导小组

2024年3月22日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