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宜昌城市职业技术学校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公告

2024-04-17 10:14:00 人阅读

宜昌城市职业技术学校(宜昌城市技工学校)是经湖北省教育厅、人社厅备案,宜昌市教育局、宜昌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管的唯一一所全日制民办学校。学校占地350余亩,教职工150余人,在校学生2000多人。学校以创办省内一流的中职院校为目标,专业设置以绿色生态健康中国为理念,开设有护理、幼儿保育、软件与信息服务、生物制药工艺、中药、多媒体设计、民族音乐与舞蹈、新能源汽车检测与维修等十六个专业。学校办学条件现代,教学楼、实训楼智能化,茶艺室、健身房、篮球场、足球场、室内羽毛球馆、室内体育馆、学术报告厅等设施一应俱全,融智慧校园、文明校园、书香校园、平安校园、生态校园为一体,是莘莘学子生活的乐园,是初中毕业生求学的圣地,是广大青少年成才的摇篮。

经学校研究决定,学校将着力发展中职学生参加普通高考升学。现公开招聘一批优秀应往届研究生、本科毕业生到校承担教育教学及管理工作。

一、招聘岗位:

岗位薪资待遇

(年薪)

应聘条件
语文、数学、英语、政治、历史、地理等学科教师(每科各3—4人)7-12万1、思想政治素质好,热爱教育事业,身体健康

2、遵纪守法、品行端正,无违法违纪等不良记录。

3、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所学专业与任教学科相同或相近

4、具有教师岗位的专业能力,有较好的表达能力和较强的职业素质。

5、党员、学习成绩专业排名前列、多次获得奖学金、有学生会干部经历、在校期间有比赛获奖经历者、有兼职教学经历者优先。

二、福利待遇:

1、办理五险一金,提供校内住宿和工作餐、免费停车场;

2、享受带薪寒暑假及法定节假日休息;

3、提供丰富的外出培训、晋升发展平台,让教师得到更全面的培养和发展;

4、享受人才政策:生活补贴、租房补贴、购房优惠;

5、享受传统节日礼金礼品慰问、婚丧嫁娶礼金、丰富的团建活动。

三、招录方式:

1、简历投递:发送个人简历至46521613@qq.com,简历和邮件主题以“姓名+应聘岗位+学校+专业”命名。简历通过初审后,将提前电话通知应聘者具体的面试时间、地点及要求。

2、基本流程:资格审核→专业笔试→试讲→面谈→背景调查→体检→签订合同→入职。

3、联系人:董老师18672987730。

4、学校地址:湖北省宜昌市高新区东山三路橘乡大道529号。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4226117.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