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国考再招4539人!还有一大波铁饭碗工作开始招聘!工资超公务员!

2020-01-19 07:26:32 人阅读

2020国考成绩公布了,考生可登录国家公务员局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点击“笔试成绩查询”按钮进行查询。2020年1月8日,2020国考调剂职位表公布,1458个职位因笔试合格人数与拟录用人数之比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本次共有1458个职位发布调剂需求,共需调剂4539人。

1.报名方式:登录“中央机关及其直属机构2020年度考试录用公务员专题网站”查询调剂职位、调剂人数、考试类别、资格条件、招录机关联系方式等。

2.填报申请调剂时间:2020年1月9日8:00至1月11日18:00

3.报考人员对调剂职位所需专业、学历、学位、资格条件以及备注内容等信息需要咨询时,请直接与招录机关联系。在提交调剂申请时间结束之前,报考人员可以改变申请调剂的职位。

4.非网上报名的报考人员参加调剂时,请直接与拟申请调剂的招录机关联系,在2020年1月11日18:00前提交书面调剂申请。

5.资格审查时间:2020年1月12日8:00至1月13日18:00

每年国考成绩公布都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没有入围面试的考生也不要灰心,2020年1月起,数万个“铁饭碗”开始招聘,大专学历,应往届可报!

1、中国烟草

中国烟草,作为国企金字塔顶端的存在,更是多少人挤破脑袋想要进去的地方。所以中国烟草也是出了名的“金饭碗”,因为烟草属于国家垄断行业。所以营收和税收是绝对能得到保证的。而中国烟草的福利和待遇更是让很多公务员都羡慕不已。烟草公司在在很多人看来是一个很“神秘”的岗位,因为我们几乎都看不到这个岗位在招聘。不过从1月起,中国烟草开始大规模招聘,不同的烟草专卖局对应的招聘条件不一样,部分招聘大专就可以报考,需要查看具体招聘公告,看看自己是否符合。有报名意向的考生到咱们公务员考试吧这个微信公众号,下载职位表报名参加考试。不过只有少数省份会进行社会招聘,但是社会招聘是可遇而不可求的,因为不是每一年都有社会招聘。但是中国烟草在学历要求方面就很友好,只要是应届毕业生,不管是专科还是本科都可以报考。而且从2020年1月起,各个地区的烟草公司就要开始陆续招聘了,所以想要报考中国烟草的同学要留意了。

2、军队文职

军队文职的员工的待遇很高,就拿试用期来说,本科生就能获得7200元,硕士学历工资是7600元,博士的薪资更高,达到8500元。转正后工资水平会更高。从往年的情况来看,军队文职考试的难度并不大。首先这次这个考试比较冷门,报考人数比较少。其次每年招聘的数量是比较多的,所以竞争程度并不激烈。从目前已经发出的2020年的招聘公告,2020年军队文职招考文职人员专业方向,涵盖新闻采编、工程实验、软件工程、翻译等80余个专业,预计上万个岗位。有报名意向的考生到咱们公务员考试吧这个微信公众号,下载职位表报名参加考试。更值得注意的是,军队文职的部分岗位对专科生开放,比如卫生类的岗位,专科毕业生也可以报考,将来各方面的待遇,也不会比本科生差。

3、国家电网

中国500强第一位,国家电网的实力毋庸置疑,国家电网发展前景极好。国家电网在待遇方面也是很不错的,社保、公积金、节日福利、年终奖这些都是有的,福利待遇方面完全不用愁。并不是所有人都能报考国家电网的,国家电网通常只招收应届毕业生,不招收往届生;国家电网在学历方面基本上都要求是本科及研究生以上学历,专科也只有电工电气类专业能够报考。一般是每年的3月份以及10月份招聘。

4、公务员

公务员考试主要包括国考、省考,其中选调生也是属于公务员编制,且只能应届毕业生报考。公务员可是人人口中的铁饭碗,公务员的工资包括基本工资、津贴、补贴和奖金。按照国家规定享受地区附加津贴、艰苦边远地区津贴、岗位津贴等津贴,享受住房医疗等补贴、补助、年终奖金。公务员考试分国考和省考,国考固定每年的10月份报名,省考近几年都是联考,3月份报名。

1、国考省考

2、选调生

5、事业单位

事业单位是仅次于公务员的人人艳羡的“铁饭碗”之一,福利方面当然是没话说的,众所周知的事情。事业单位一般是国家设置的带有一定的公益性质的机构,事业单位分为全额拨款事业单位、差额拨款事业单位,还有一种是自主事业单位,是国家不拨款的事业单位。部分省份的事业单位招聘以统考的形式出现,分为上半年和下半年,近几年报名时间基本都是5月份和10月份。

6、银行

银行也是“铁饭碗”中不可忽视的一员。虽然有越来越多的人再说什么银行或者国企的各项福利待遇不如之前好了,但是瘦死的骆驼比马大,相对于很多企业来说,福利待遇还是很好的。每年,银行均有两次大型招录,春招和秋招。主要面向应届毕业生,因此招录时间基本同校招时间,而秋招规模更大,招录人数更多。

7、基层岗位

三支一扶、西部计划、特岗教师,都是很好的机会。根据政策有关规定:只要考核符合要求,特岗教师是可以直接转为编制内的老师。三支一扶工作人员在中西部地区都会有机会转为乡镇事业编工作人员。即使不能解决编制,在公务员考试中也会“特殊照顾”,查看2020年国考职位表,大家也可以发现,除了应届生有很多的职位机会外,拥有服务基层工作经历的小伙伴也有很多职位可以选择哦,这也是通往公务员的一个好机会。尤其在国家注重基层的时机,未来的发展不会少哦。

1、三支一扶

2、特岗教师

你最好的样子,就是做你自己真正的耀眼,不是成为别人眼中的焦点,而是忠于自我,主宰自己的人生。别再说没准备好,去行动,才能解除焦虑;别再把幸福绑在别人身上,安全感,只能自己给自己。献给每一个备战2020年公务员考试的你,也献给每一个有梦想的你。做你自己,继续努力,加油。您一定收藏与转给更多人!不要错过报名时间!

责任编辑: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