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东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_2021深圳组织部公务员招考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1-09-08 05:37:42 人阅读

广东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_2021深圳组织部公务员招考公告由深圳公务员考试网考试快讯栏目由提供,更多关于公务员考试,深圳市考,深圳公务员考试公告,深圳公务员考试快讯的内容,请关注深圳公务员考试网/广东公务员考试网!

深圳公务员考试作为比较大型的公务员考试考试,每一年考试内容、报考条件等变化都不是很大!所以即使2021年深圳公务员考试公告还没出,大家完全可以先参考往年深圳市考考试时间信息,提前安排自己的复习。下面广东华图教育根据历年深圳公务员考试时间信息整理的2021深圳公务员考试时间安排表,以帮助大家合理安排自己的复试时间,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查看2021深圳公务员考试公告

深圳公务员考试公告(参考2020年)

一、招录对象

招录对象为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和社会上具有国家承认学历的大学本科毕业以上人员。其中,国内普通高等院校2021年应届毕业生须于2021年12月31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其他报考人员须于报名首日(即2020年11月13日)以前取得相应毕业证书、学位证书。

深圳公务员考试行测模拟试题

16.国务院要求,在政府管理方式和规范市场执法中,全面推行“双随机、一公开”的监管模式。这一模式为各级政府推动简政放权、放管结合和优化服务提供了新思路,其中,“双随机”是指()。

a.随机确定检查频次,随机抽取检查对象

b.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执法检查人员

c.随机抽取检查对象,随机选派民意代表

d.随机确定检查时间,随机确定检查频次

17.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下列说法正确的是()。

a.留党察看处分,分为留党察看一年,留党察看二年

b.党员受到开除党籍处分,不得重新入党

c.党员受到严重警告处分,五年内不得在党内提升职务和向党外组织推荐担任党外职务

d.对于应当受到撤销党内职务处分,但是本人没有担任党内职务的,应当给予其留党察看处分

18.2017年4月,我国首艘货运飞船()在文昌航天发射场成功发射,标志着我国即将开启空间站时代。

a.嫦娥一号 b.天宫一号 c.天舟一号 d.丝路一号

19.甲醛是一种无色、有强烈刺激性气味的气体,在室内达到一定浓度会危害人体健康。下列花卉植物中,除( )外,均可有效吸收甲醛,净化居室空气。

a.吊兰 b.芦荟 c.常春藤 d.山茶花

20.在股份制公司,大股东凭借所占的多数股权影响公司决策,维护自己的利益,而众多的中小股东则可以通过由律师、学者等非投资人担任的( )在董事会维护自己的利益。

a.机构监管人 b.独立董事 c.监事 d.职业经理人

>;>;>;>;深圳公务员笔试课程(含周末班和封闭全职班,4月30日减6000元)

>;>;>;>;深圳市考成公计3.0(含840分钟网课+时政1500+申论热点+历年真题集)

>;>;>;>;深圳公务员6本图书教材(含教材+往年真题集+预测卷6本套)

>;>;>;>;深圳公务员历年职位数据(含16-20年职位报考人数、入面分数)

【汇总】2021年深圳公务员考试相关信息
考试安排招考信息时间安排
公告2021年深圳公务员考试公告时间待定
职位检索2021年深圳公务员考试职位表检索系统时间待定
报名入口2021年深圳公务员考试报名入口时间待定
考试时间2021年深圳公务员准考证打印入口时间待定
成绩查询2021年深圳公务员考试成绩查询入口时间待定
合格分数线2021年深圳考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时间待定
资格复审2021年深圳公务员考试资格复审时间待定
面试公告2021年深圳公务员考试面试名单时间待定
历年试题深圳公务员考试历年笔试试题及解析
辅导课程2021年深圳公务员考试笔试辅导

深圳公务员考试网推荐:

【招考信息】【报考指导】【备考资料】【直播讲座】【辅导课程】

以上是广东省事业单位招聘考试网_2021深圳组织部公务员招考公告的全部内容,更多关于公务员考试,深圳市考,深圳公务员考试公告,深圳公务员考试快讯信息敬请加入广东公务员考试群,及关注广东公务员考试网/深圳公务员考试网。

关键词阅读:公务员考试深圳市考深圳公务员考试公告

(编辑:广东华图)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