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西城街道办事处2024年招聘专职网格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01 07:39:53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西城街道现面向社会招聘专职网格员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01

报考条件

1、高中及以上学历,40周岁以下(1984年2月29日以后出生),男女不限,身心健康,熟练打字、操作电脑基础表格、文字,熟练使用智能手机,可独立完成手机APP的下载、安装、使用等。

山西事业单位考试就上云职公招

2、有网格员工作经历且表现优秀的人员视情可放宽年龄限制。3、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无违法乱纪、信用不良记录。4、不得兼职其他工作,不得从事影响网格工作的事情,中共党员、退伍军人优先备注:村、社区干部原则上不建议报名。

02

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网上邮箱报名或现场报名。报名时请提供本人有效身份证件、本人签名的《报名表》、毕业证书、学位证书、教育部学历认证(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留学人员须提供教育部中国留学服务中心出具的境外学历、学位认证书)等扫描件,整合成一份pdf文件发送至邮箱1120356511@qq.com(请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西城街道网格员报名”)。报名时间:2024年2月29日至3月6日(工作日上午8:00—11:30,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西城街道办事处综治办公室(环城西路134号)

报名咨询:陈先生 徐先生 0576-84113441

03

考录方式

2023年公务员笔试

人事考试

西城街道统一组织报名人员笔试、面试和计算机技能测试,主要面试求职动机、语言表达能力、思维逻辑性与应变能力、人际关系和组织协调能力、计算机实地操作等综合能力。拟录用人员通过面试后,提交街道党工委会议讨论通过,确定为专职网格员并签约上岗。

黄岩区西城街道办事处

黄岩区专职网格员登记表.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