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蓝生宏德医院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1 06:49:03 人阅读

上海蓝生宏德医院位于上海市闵行区虹梅南路 4855 号,是以神经康复医学为特色的综合性医院。

?

医院现为上海市老年友善医疗机构,上海市医保定点医院,复旦大学附属上海市第五人民医院、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闵行分院医疗联合体医院。

?

医院建设以神经康复为特色、神经内科为龙头的学科体系,开设神经内科、康复医学科、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消化内科、肿瘤科、老年病科等临床科室和医技科室。

?

医院现有员工 363 人,其中卫生专业技术人员占比 82%,拥有高级职称专家 13 名,组建一支医德高尚、医术精湛、医风严谨的专业团队,先后被评为上海市社会医疗机构优秀护理团队、闵行区杰出护理团队等。

?

医院占地面积 40 余亩,绿树成荫,环境优美,植被覆盖率 60% 以上,为病人和家属提供了良好的康复和休养环境。

?

医院配备高压氧舱、CT、DR、全自动生化仪、彩超、无创呼吸机、中央监护系统等医疗仪器设备,拥有超声波治疗仪、电脑中频治疗仪、微波、言语认知康复评估和训练仪、红外线治疗仪、电脑多功能牵引床、电动起立床股四头肌训练仪、等速肌力训练仪以及脑循环系统治疗仪等一批先进的康复理疗设备,为病人治疗和康复提供了有力保障。

?

医院恪守医疗本质,狠抓内涵建设,深化优质服务,规划二期工程,建设现代化病房大楼,展开床位 800 张,致力打造集医疗、康复、休养、护理于一体的花园式高品质医院。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