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宜宾市翠屏区人合江门街道办事处就业见习招聘公告(2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1-22 15:08:05 人阅读

【导读】2023宜宾市翠屏区人合江门街道办事处就业见习招聘2人。更多招考资讯,备考干货,笔试资料,辅导课程,时政资料欢迎关注今日招聘网教育获取。

 

为进一步促进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或16-24周岁失业青年积累工作经验,实现高质量就业,结合工作实际需要,翠屏区合江门街道特面向社会公开招募2名就业见习学员,欢迎符合条件的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或16-24周岁失业青年踊跃报名。公告如下:

一、报名条件

(一)身体健康、遵纪守法,能够遵守见习规定和各项纪律;

(二)进行了失业登记的离校2年内未就业高校毕业生或16-24周岁失业青年;

(三)性别不限,1名专业财务会计类,1名专业不限,要求性格外向开朗,勤奋踏实。

二、报名时间及地点

(一)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符合条件应聘者通过截止。

(二)报名方式:翠屏区合江门街道办事处,咨询电话:0831-8036525,0831-8036530。

三、报名应提供的材料

(一)宜宾市就业见习人员申请表(见附件);

(二)需提供身份证、《就业创业证》和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

四、见习期间的待遇和期限

(一)就业见习不属于就业,不签订劳动合同,就业见习基地按月提供基本生活补助(补助标准:1970元/月);

(二)见习单位与见习学员签订见习协议并为其购买人身意外伤害保险。

(三)见习期限最短不低于3个月,最长不超过12个月。

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政府合江门街道办事处

2023年11月22日

 

原文标题: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政府合江门街道办事处关于招募高校毕业生或16-24周岁失业青年参加就业见习的公告

文章来源:https://www.ybrc128.com/exam/20803/27230_1.html

 

附件:

宜宾市就业见习人员申请表.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