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宜宾市司法行政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职位排名及体检入闱情况的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18:44:33 人阅读
根据《中共四川省委组织部关于四川省司法行政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的公告》规定,现将宜宾市司法行政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职位排名及体检入闱情况公告如下:

一、考试成绩计算

考试总成绩=笔试成绩+面试成绩40%。

考试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低确定名次;笔试成绩仍相同的,先后以《行政职业能力测验》《申论》成绩高低确定名次。

各职位考生考试总成绩、职位排名及体检入闱情况见附件。

二、体检安排

根据各职位录用名额,按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考察人选。实际参加面试人数未达到录用名额3倍的职位,进入体检的人员,其考试总成绩不得低于本次公招达到3倍比例职位拟进入体检人员的最低考试总成绩。

体检拟于2024年4月进行,体检相关事宜在宜宾人事考试网(https://www.ybrsks.com.cn)另行公告。

咨询电话:中共宜宾市委组织部,0831-8225337

附件:宜宾市司法行政系统公开考试录用公务员总成绩及职位排名

中共宜宾市委组织部

2024年3月27日

来源:https://www.ybrsks.com.cn/#/websitepublicnewsone?newsId=4a190733-de5b-4b0d-ab93-1e288cdd4cc9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