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内蒙古大唐国际呼和浩特铝电有限责任公司、内蒙古大唐国际托克托发电有限责任公司招聘 ...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20 23:09:57 人阅读

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大唐集团有限公司控股的旗舰企业,成立于1994年12月,本部位于北京,是中国第一家同时在香港、伦敦、上海三地上市的企业。

公司所属企业遍及全国19个省区,是以发电为主,同时涉及煤炭、交通、循环经济、售电等领域的综合能源企业。截至2022年底,公司管理企业191家,员工总数3万余人,资产总额约2932亿元,装机容量约6965.46万千瓦。公司拥有全世界最大的火力发电厂——托克托发电公司,直接向京津唐电网送电,总装机达672万千瓦。

公司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机遇,始终以实现绿色低碳转型为主题,积极有序发展清洁高效先进煤电,大力推进风电、光伏集约化、规模化、基地化建设,安全高效发展新型储能、新能源制氢等新业态,加快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全力打造对党忠诚、治理规范、业绩优异、形象良好,为股东负责、为职工担当、受投资者青睐的一流上市公司。

招聘专业及要求

高校毕业生招聘专业计划

招聘范围

全日制统招2024年应届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

招聘条件

1.道德品质优良,遵纪守法,为人诚信,责任心强,无不良记录,有较强的奉献精神和团队精神,志愿为大唐集团事业发展贡献力量。

2.身体健康,无职业健康监护技术规范所规定的职业禁忌。

3.大学英语四级425分及以上;计算机具备全国计算机二级或以上等级证书。

4.毕业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5.报名时间截至2024年7月31日。

招聘程序

(一)个人报名

登录https://zhaopin.china-cdt.com/并注册账号,毕业生必须完善简历后方可进行简历的投递。完善简历后,点击右上角菜单栏“招聘公告”,搜索点击打开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招聘公告并投递简历即可。

(二)资格审核

工作人员对应聘毕业生基本资格条件进行审查,符合条件的通知应聘者进入考试环节。

(三)笔试

审核通过后,工作人员为毕业生分配考场,以在线考试的方式进行笔试。

(四)面试

工作人员采用线下或线上的方式与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面试应携带材料:个人简历,成绩单,大学英语等级考试合格证书、全国计算机等级考试合格证书、获奖证书的原件和复印件等材料。

(五)录用

与通过笔试、面试的毕业生签订三方协议后,按照有关规定办理录用手续。

其他事项

应聘者须保证所提供材料的真实性,如有虚假,一经发现取消录用资格,对于已经录用者,解除录用。

如遇到附件无法下载,可加小编微信索取附件:

小编b微信:kaobian8168

小编a微信:shangan9168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