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沂南县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简章

2019-10-18 03:04:52 人阅读

沂南县公开招聘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简章

发布时间:2019-10-17 11:04:50 来源:人社局 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乡镇(街道)工会工作,更好地发挥工会作用,不断提升工会服务水平,按照临沂市总工会要求,根据《山东省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管理办法(试行)》,沂南县总工会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在核定编制之外、从事乡镇(街道)工会工作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委托沂南县双益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负责组织招聘工作,现公告如下:

一、招聘范围和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热爱工会工作,责任心强;

2、品行端正,身体健康;

3、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文字写作和口头表达能力,熟悉现代化办公软件操作;

4、具有大专(含大专包括函授)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计算机、会计、法律专业,年龄35周岁以下(1984年10月1日后出生);

5、须具有沂南县户籍,有2年以上(截止2019年10月1日)工作经历;

6、曾受过刑事、行政处罚、劳动教养、收容教养、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以及法律法规规定不得聘用的其他情形的人员不予招聘。

二、招聘岗位和人数

1、招聘岗位:乡镇(街道)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岗位。

2、招聘人数:6人。

三、报名和资格审查

1、报名,采取实地报名方式。

报名时间:2019年10月21日—10月23日,上午8:30-11:30,下午2:00-5:00。

报名地点:沂南县双益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沂南县历山路88号沿街 东海医院南50米路东)

2、应聘人员报名须提交以下材料:

(1)身份证、毕业证、报到证原件及复印件各一份,近期免冠两寸彩照3张;

(2)须提供由人社局开具的缴纳社会保险证明(参保两年以上);

(3)报名人员不得委托他人代办手续。

3、资格审查

由沂南县双益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对报名材料进行初审,符合条件的填写《沂南县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由用人单位进行资格复审。

本次招考的资格审查工作贯穿考试录用工作全过程。报名人员报名时提交的材料必须真实有效,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立即取消其应聘资格。

四、考试

考试采取笔试、面试方式,笔试和面试成绩各占50%,笔试成绩、面试成绩、总成绩计算到小数点后2位,位数四舍五入。

1.笔试。笔试科目为行政综合能力测试和时事政治及《工会法》、《工会章程》等法律法规。专业知识不指定教材,满分100分。采取统一命题、统一组织、统一评分的方式进行。

2.面试。根据笔试成绩,按1:3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面试的人员。如果报名人数不超过1:3比例,按照实有报名人数进入面试。笔试、面试的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五、体检和考察

根据总成绩按照1:1的比例等额确定参加体检人员,笔试和面试总成绩相同者,按面试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确定参加体检人员。体检费用由应聘人员承担,体检标准按照公务员录用通用标准等有关规定执行,在指定医院进行。因放弃体检资格或体检不合格等情况出现空缺的按总成绩依次递补。

对体检合格的人员进行考察,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能力素质、学习和工作表现、遵纪守法等方面情况,对应聘人员提供的应聘信息和相关资料是否真实准确进行复审。

六、聘用

根据考试、体检、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天。公示无异议的,按考试总成绩高低依次选岗,如考试总成绩相同,则按笔试成绩优先从高分到低分确定选岗人员,对公示期间有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聘用资格。

对符合聘用条件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实行劳动合同制。劳动合同由县总工会与聘用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签订,明确规定双方的权利和义务。第一次签订劳动合同的期限为2年(含试用期),试用期2个月。合同期满,按照有关规定,根据受聘人员的现实表现和本人意愿确定是否续签合同。

七、待遇

聘用的社会化工会工作者的工资不低于当地最低工资标准的150%,并缴纳社会保险及住房公积金。聘用期间,根据社会化工会工作者工作现实表现和考核情况,执行科学合理的工资增长机制。

本次公开招聘工作接受社会各界监督。考试成绩将在沂南县双益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公布。

咨询电话:0539-7371088

附件:沂南县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

沂南县双益劳务派遣服务有限公司

2019年10月17日

附件【沂南县社会化工会工作者报名登记表.doc】已下载次

友情链接:中央政府网站

国务院部门网站

各省市自治区政府

省内各市政府网站

市政府部门网站

县内网站

国防部

外交部

发改委

教育部

科技部

工信部

国家民委

公安部

民政部

司法部

财政部

人社部

自然资源部

住建部

交运部

水利部

农村农业部

商务部

文化旅游部

卫健委

退役军人事务部

应急管理部

人民银行

审计署

国家税务局

山东

北京

江西

湖北

香港

天津

河北

山西

内蒙古

辽宁

吉林

黑龙江

上海

江苏

浙江

安徽

福建

河南

广东

广西

重庆

四川

贵州

云南

甘肃

宁夏

青海

新疆

澳门

湖南

陕西

临沂市人民政府

枣庄市人民政府

德州市人民政府

日照市人民政府

菏泽市人民政府

泰安市人民政府

淄博市人民政府

济宁市人民政府

威海市人民政府

济南市人民政府

青岛市人民政府

东营市人民政府

烟台市人民政府

聊城市人民政府

滨州市人民政府

潍坊市人民政府

信用山东

临沂发改

临沂教育

临沂科技

临沂工信

临沂公安

临沂民政

临沂司法

临沂财政

临沂人社

临沂生态环境

临沂自然资源

临沂住建

临沂城管

临沂交运

临沂水利

临沂农业农村

临沂商务

临沂文旅

临沂卫健

临沂应急

临沂审计

临沂体育

临沂统计

临沂人防

县人大信息网

沂南县纪委

政协社情民意系统

联系我们|常见问题|网站地图|版权声明|关于我们

地址:沂南县城人民路42号 邮编:276300

copyright@沂南 主办:沂南县人民政府 承办:沂南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email:ynxzfwz@ly.shandong.cn网站标识码3713210015 鲁icp备05028929号-1鲁公网安备37132102371374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