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揭阳基层医疗人才招聘其他事项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7 19:17:29 人阅读

  揭阳市2023-2024年度第二次引进基层医疗卫生急需紧缺人才招聘公告

  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核结果、面试人员名单、面试成绩、体检人员名单、体检结果等事项将通过招聘单位同级人社部门、卫生健康部门官方网站公布或招聘单位电话通知等方式告知考生。请考生保持通讯畅通,以便及时收到通知信息。

  (二)本次招聘实行诚信报考、诚信招聘。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全过程。应聘人员应认真阅读公告、岗位要求,并对所提供的各项信息、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和有效性负责。凡填写虚假信息或提供虚假材料的,或在资格审核、体检、考察、公示以及办理聘用手续等过程中,发现应聘人员存在不符合招聘公告及岗位资格条件的,将按规定取消考试或聘用资格。对恶意干扰报名,或有涉嫌违纪违规行为的,将严格按《事业单位公开招聘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人社部令第35号)追究责任。涉嫌违法犯罪的,移送司法机关处理。

  (三)本次招聘不指定考试教材,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社会上任何以本次招聘考试命题组、专门培训机构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保过班”、“协议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参考资料、上网卡等,均与招聘组织方无关。    

  (四)应聘人员对参加本次招聘有疑问的,可在上班时间致电招聘单位咨询。有关答复仅对公告内容及政策给予解释,不对应聘人员是否符合岗位条件进行确认。

  ??相关阅读

  招聘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基层医疗卫生急需紧缺人才534名,其中:

  揭阳市市直公立医院:41名

  揭阳市揭东区县域医共体牵头医院:67名

  普宁市县域医共体牵头医院:161名

  揭阳市揭西县县域医共体牵头医院:116名

  揭阳市惠来县县域医共体牵头医院:149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