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湖北省随州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2019年4月招聘4名专业技术人员公告

2019-04-03 03:27:54 人阅读

随州高新技术产业投资有限公司是经随州市人民政府批准并出资设立的国有独资企业、市级一类平台公司。因业务发展需要,公司需面向社会招聘部分专业技术人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4名专业技术人员。其中:造价师1名,融资岗位人员1名,办公室工作人员2名。

二、工资待遇:

应聘人员在试用期满后,执行国有企业薪酬制度,享受相应福利待遇。

三、招聘条件:

(一)报考基本条件

1、具有全日制大学及以上学历;年龄37周岁以下(1982年1月1日以后出生),造价师岗位可放宽至40周岁(即1979年1月1日以后出生)。

2、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品行端正,无不良记录。

3、具备良好的综合素质,身心健康,具有较强的学习、沟通能力及敬业、协作精神,服从招聘单位岗位调节及工作安排。

(二)岗位专业要求

1、造价师:具备注册二级造价师及以上专业技术职称,具有3年以上相关专业工作经历。

2、融资岗位人员:经济或金融相关专业毕业,具有3年以上融资工作经历。

3、办公室工作人员:文秘或管理相关专业毕业,专业知识扎实,业务基础良好,擅长公文写作,沟通协调能力强,懂管理。

四、招聘流程:

应聘者报名→简历资格审查→面试(笔试)→体检→签约录用→报到→入职培训→签订劳动合同。

五、报名方法:

1、报名截止时间:2019年4月20日17:00。

2、报名地点:随州市人才服务局(水西门转盘锦榕大厦三楼)

3、报名方式:应聘者执求职书(含个人简历)及相关证件,在指定时间内到指定地点报名。

4、面试(笔试)时间及地点另行通知。

2019年3月29日

来源: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