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长三角(嘉兴秀洲)招商引才服务有限公司(浙江)2024年3月公开招聘17名市场化专业性人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15:08:21 人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长三角(嘉兴秀洲)招商引才服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招商公司)市场化招商等相关业务,充实市场化专业化人才队伍,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市场化专业性人才17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单位简介

招商公司成立于2022年4月13日,是嘉兴市秀洲区国有全资控股公司,实行市场化的考核和薪酬机制。嘉兴市秀洲区是嘉兴市主城区,位于上海、杭州、苏州、宁波的几何中心,产业基础雄厚,生活配套便利。招商公司是全区“174x”招商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除本部外,另设有北京、上海、深圳、苏州等驻外工作机构。

二、招聘计划

招商公司拟向社会公开招聘公司副总经理1名,招商总监2名,招商专员14名。除公司副总经理职位外,其余岗位可安排在北京、上海、深圳、苏州等地工作,并安排缴纳当地社保。

三、招聘条件

(一)应聘人员应当符合以下基本条件:

1.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拥护党的路线、方针、政策;

2.品行端正,遵纪守法,勤奋好学,热爱本职工作;

3.具有优秀的沟通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能胜任驻境内外工作或经常性出差;

4.具有较好的文字综合材料能力和英语表达能力。

(二)招聘岗位的具体资格条件

详见附件1。

(三)招聘岗位职责

1.招商专员岗位职责:①收集项目信息,并独立完成初判;②会同第三方机构完成项目评估;③独立完成项目跟踪和服务,参与招商谈判。

2.招商总监岗位除具备招商专员岗位职责外,还需具备:④团队管理;⑤招商渠道维护;⑥全程招商谈判和合同拟定;⑦牵头组织招商活动。

3.副总经理岗位除具备招商总监岗位职责外,还需具备:⑧公司管理;⑨行业研究;⑩体制机制建设和人员队伍建设。

(四)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纳入本次招聘范围: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纪检监察机关或者司法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2.属于国家公务员局《关于做好公务员录用考察工作的通知》(国公局发[2013]2号)规定不得确定为录用人选情形之一的人员;

3.存在竞业禁止不得开展工作的人员;

4.其他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受聘到国有企业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和办法

招聘工作贯彻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按照发布招聘公告、报名、考试、体检和考察、公示和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本次报名采取网上报名形式,每人限报一个岗位。

1.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4月10日16:00止。

2.报名方式。请应聘人员使用微信扫描附件2中的二维码进行报名。

3.报名材料。报名时须上传并提交以下材料的扫描件:①有效期内二代身份证;②相关学历、学位证书;③相关从业经历社会保险参保证明;④其他能证明符合报考岗位要求和体现优势经历的材料。

4.资格审查。由招聘单位对应聘人员资格进行审查,其中:从业经历暂依据社会保险参保证明和报名表所列信息,最终以考察认定为准。

5.报考比例。同一岗位报名人数不到招聘计划3倍的,相应核减招聘计划。

(二)考试

考试采取面试的方式进行,时间、地点和有关事项将以公告的形式另行告知。

(三)体检和考察

根据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1:1的比例确定体检和考察对象。体检和考察由招聘单位组织实施,参照浙江省公务员招录的有关规定执行。

(四)公示和聘用

体检和考察合格的确定为拟聘用人选,并在“嘉兴人才人力网(www.jxrc.cn)”和“长三角嘉兴秀洲招商引才”公众号上公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劳动合同法》的规定执行。拟聘用人员无正当理由逾期不报到的,取消聘用资格。

五、其他事项

(一)在招聘过程中,凡遇应聘人员放弃应聘资格,或在体检、考察、公示等环节中存在不符合聘用情形的,由招聘单位按考试成绩从高到低依次替补。

(二)取得副总经理岗位实际考试成绩第2名、招商总监岗位实际考试成绩第3、4名的应聘人员,如按上一条款不存在递补情形的,本人可自行选择是否按下一岗位层次入职,并不占发布的招聘人数内。

(三)应聘过程中的有关事项,招聘单位将在“长三角嘉兴秀洲招商引才”公众号上发布,不再另行通知,请应聘人员及时关注。

(四)未尽事宜,由招聘单位依据有关规定执行。

附件1:长三角(嘉兴秀洲)招商引才服务有限公司公开招聘工作人员计划表

附件2:报名二维码地址

二维码(请点击链接查看详情)

长三角(嘉兴秀洲)招商引才服务有限公司

2023年3月19日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www.jxrc.cn/#/newsdetail?id=1770026254154539009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