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内蒙古赤峰敖汉旗教育系统“绿色通道”引进高校毕业生教师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28 02:56:32 人阅读

今日招聘教师温馨提示:近期今日招聘教师网收到举报,有诈骗分子发布虚假信息,进行骗取报名费,如信息中涉及报名收费,请各位老师谨慎鉴别,确认无误后再缴费报名,以免上当受骗,一般教育局组织的招聘才需要支付费用,学校招聘不需要支付,今日招聘网所提供的所有考试信息仅供参考,敬请考生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欢迎加入内蒙古教师考编群考情、招聘信息早知道

为进一步加强我旗教师队伍建设,根据学科需求,经旗公开引进高校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决定,公开引进高校毕业生5名。

一、引进原则

(一)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竞争、择优的原则。

(二)坚持岗位需要,专业与学科对口的原则。

二、引进计划

计划引进5人,新惠中学语文教师1人,数学教师1人,物理教师1人,化学教师1人,心理健康教师1人。

三、引进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品行端正,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4.具有正常履行报考岗位工作职责的身体条件;

5.具备从事教育教学和相关工作的基本素质和工作能力。

(二)资格条件。

1.年龄:35周岁以下,1989年1月10日(不含)以后出生。

2.学历:

(1)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公布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名单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2)国内省属重点师范院校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的应往届毕业生。

3.专业:具体专业要求详见附件1。

4.教师资格:具有相应种类或以上层次教师资格证书且任教学科与报考岗位一致,2024年应届毕业生在2024年8月31日前取得相应种类或以上层次教师资格证书且任教学科与所报岗位学科一致。

5.具有二级乙等及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语文学科岗位需具有二级甲等及以上普通话等级证书。

(三)下列人员不得参加此次公开引进。

1.2025年及以后毕业的普通高校全日制教育在读学生;

2.敖汉旗在编教师;

3.试用期和未满最低服务年限的公务员、事业单位人员及服务期内的“特岗教师”;

4.现役军人;

5.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人员;

6.曾被开除公职的人员;

7.在公务员招考或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聘用纪律行为并在禁考期限内的人员;

8.法律、法规、政策、纪律规定不得报考的人员。

四、引进程序

(一)发布公开引进公告。

公开引进公告由旗教育局负责在赤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发布。

(二)报名。

1.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方式。

2.报名时间:2024年1月10日至12日。

3.报名地点:敖汉旗教育局111室。

4.资格审核与报名同步进行,由教育局负责组织实施报名及资格审查工作,人社局协助。

5.报名材料:

(1)往届毕业生:需提交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在线验证备案表》;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已参加教师资格笔试考试且成绩合格者,可持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报名(2024年8月31日前须到报名处提交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否则不予聘用);《2024年敖汉旗教育系统“绿色通道”公开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报名表》(附件2);近期正面免冠二寸照片3张;报名费20元,面试考务费50元,合计70元。

(2)应届毕业生:需提交本人身份证、教师资格证、普通话等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暂未取得学历和学位证书者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学历、学位证明,和有效验证期内的《教育部学籍在线验证报告》(2024年7月31日前须到报名处提交毕业证、学位证原件及复印件以及《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在线验证备案表》,否则不予聘用),暂未取得教师资格证书的师范类毕业生须提供所在院校出具的教师资格认定证明,已参加教师资格笔试考试且成绩合格者,可持有效期内的《中小学教师资格合格证明》或笔试合格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报名(2024年8月31日前须到报名处提交教师资格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否则不予聘用);《2024年敖汉旗教育系统“绿色通道”公开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报名表》(附件2);近期正面免冠二寸照片3张;报名费20元,面试考务费50元,合计70元。

6.引进计划数与实际报名人数不设面试开考比例。引进岗位如无报名应聘人员,或报名应聘人员低于引进岗位计划数的,经敖汉旗公开引进高校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研究后,将调整引进岗位计划。

(三)面试。

面试工作由教育局组织实施,人社局指导监督。

1.面试时间:详见面试通知单

2.面试地点:详见面试通知单

3.面试形式和内容:

面试采用试讲学科抽课试讲的方式进行,备课时间40分钟,试讲时间10分钟。试讲不准使用多媒体课件,只提供传统书写介质。教材使用敖汉旗现行教材。

4.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60分的取消引进资格。

(四)公示进入体检和考察人员。

同一岗位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等额确定进入体检和考察范围人选,并在赤峰市教育局官网公示。

(五)体检。

1.体检工作由教育局统一组织。体检项目、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的通用标准和操作手册执行,体检费用由应聘者自理,应聘者如需要进行复检的,接到通知后及时进行复检。体检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2.体检不合格取消聘用资格,再从该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等额递补。

(六)考察。

考察工作由旗人社局和教育局统一组织。考察按照德才兼备的标准,根据拟聘用岗位要求,全面了解被考察对象的政治思想、道德品质、遵纪守法、能力素质、工作或现实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等情况,审核档案材料。对考察不合格的,取消其聘用资格,从该岗位应聘人员中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到低的顺序依次递补体检合格者。对于经考核后无合格应聘人员的学科,该学科引进计划将调整使用。

(七)公示拟聘用人员。

对体检和考察合格的拟聘用人员在赤峰市教育局官方网站进行公示。

五、聘用

公示期满,对没有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用的,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逾期不报到者视为自动放弃,取消其聘用资格。聘用人员纳入中小学事业编制管理,与用人单位签订《事业单位人员聘用合同,约定服务期五年,五年内不允许调动工作。新聘用人员实行试用期制度,属初次就业的,试用期为12个月;其他聘用人员试用期一般不超过3个月,情况特殊的可以延长,但最长不超过6个月。试用期包含在聘用合同期限内。

六、其他事项

未尽事宜由敖汉旗公开引进高校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决定。

咨询电话:0476—5902350。

附件:1.2024年敖汉旗教育系统“绿色通道”公开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专业条件表.xlsx

2.2024年敖汉旗教育系统“绿色通道”公开引进优秀高校毕业生报名表.xlsx

敖汉旗公开引进高校毕业生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3年12月27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