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安徽安庆桐城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财务核算中心2024选调工作人员5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4 18:17:44 人阅读

桐城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财务核算中心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一、选调范围和条件

(一)选调范围

桐城市卫健系统全额拨款的基层卫生院、街道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在编在岗工作人员。

(二)选调名额

本次共选调桐城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财务核算中心工作人员5名。办公地点在原市医院。

(三)报名人员应具备下列资格条件

1.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组织纪律性强,品行端正;

2.年龄在50周岁及以下(1973年3月18日及以后出生);

3.会计学、财务管理、经济管理或审计学专业;

4.具有1年及以上卫健系统财务工作经历;

5.身体健康。

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参加公开选调

1.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2.受处分期间或未满期限的。

3.按照有关规定,到定向单位工作未满服务年限或对转任有其他限制性规定的。

4.报名时报名对象仍属于失信被执行人的。

5.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情形。

二、选调程序

本次选调工作由桐城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牵头单位负责组织实施。

(一)报名

符合条件的工作人员本着自愿报名原则,所在单位对报名人员信息和材料真实性进行审核并负责。报名时间:2024年3月24日至3月26日。报名地点:市卫健委406室。报名时须提交的材料如下:报名人员身份证、学历证书(原件和复印件)、财务工作经历证明,报名资格审查表(附件1)和承诺书(附件2)各一份。

(二)资格审查

报名结束后,由桐城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牵头单位组织对报名人员进行资格审查。

(三)选调方式

本次选调报名人数如小于或等于需求人数时免试进入,报名人数如大于需求人数时采取面试和综合评价方式进行,考生总成绩=面试成绩0.6+综合评价得分0.4,根据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等额确定选调人选。如出现总成绩相同时,以面试成绩得分高者优先;若面试得分也相同的,则采取加试方法予以确定,加试方法另行通知。

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主要测试应聘人员的言语表达、逻辑思维、协调沟通、综合分析、应变创新等综合素质。面试时间为15分钟,面试成绩满分100分。面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未按时参加面试的,视为自动放弃。

综合评价工作主要考察人选的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及与岗位的匹配程度,综合评价总分为100分,按照实际得分的40%直接计入考生总成绩。综合评价分为民主测评和领导评价两个方面,分值各为50分。民主测评在报考人员编制所在单位进行,领导评价在市卫健委进行。

三、其他规定

桐城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财务核算中心所选调的工作人员编制仍在原单位,工资、各项福利待遇和职称等事项仍由原单位负责承担,享受在原单位正常上班同等待遇。

桐城市紧密型县域医共体财务核算中心所选调的工作人员2年为一个工作周期,同时每年进行考核,考核不合格的退回原单位;一个周期期满后按规定在全市范围内重新进行选调。

本公告未尽事宜由桐城市卫生健康委员会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556-6136602(市卫健委)

监督电话: 0556-6137445(桐城市纪委监察委派驻卫健委纪检监察组)

桐城市人民医院紧密型县域医共体

桐城市中医医院紧密型县域医共体

2024年3月19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