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兴业银行博士后工作站校园招聘

兴业银行招聘信息 兴业银行 2023-12-19 08:57:03 人阅读

一、基本信息

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1988年诞生于中国改革开放前沿——福建省福州市,是经国务院、中国人民银行批准成立的首批股份制商业银行之一,也是中国首家赤道银行,2007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

兴业银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于2010年设立,合作博士后流动站为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工作站设立以来,坚持高标准、严要求开展博士后培养,在2020年度全国博士后工作综合评估中评为优秀博士后科研工作站。现根据工作安排,开展2024年博士后招收工作。为寻求更多优秀的博士后人选,提升信用卡业务科研实力,为信用卡业务发展贡献更多的人才力量,特选取“新形势下商业银行信用卡商业模式转型研究”和“信用卡模型风险管理研究”两大课题供研究,具体如下:

(一)新形势下商业银行信用卡商业模式转型研究

课题目标:根据当前外部形势变化,结合兴业银行经营情况,制定不同地域、客群、资产的差异化经营策略,探索形成可持续的盈利模式。

(二)信用卡模型风险管理研究

课题目标:提升对于模型风险的理念认知,完善模型风险管理制度建设;初步搭建有效的信用卡模型风险管理架构;形成涵盖模型开发、验证、部署和全生命周期管理的模型风险管理方案,提升卡中心模型风险管理的集中化、自动化、流程化、智能化水平。

二、基本条件

1.品学兼优,身体健康,无不良记录,能脱产从事博士后研究。

2.近年来在国内外获得博士学位或即将取得博士学位,年龄在 35 周岁以下,获得博士学位一般不超过 3 年,具有经济学、金融学、管理学、统计学、应用数学、计算机、法学等相关专业背景,有金融从业经验者优先。

三、培养与留用

(一)博士后入站后兼具“双重身份”,同时作为科研人员与金融从业人员,享受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

(二)博士后在站期间接受“双导师指导”,由中国社会科学院金融研究所权威专家、课题部门主要负责人共同担任导师。

(三)博士后出站后实行“双向选择”,可继续留在兴业银行集团内工作,亦可根据实际情况到行外机构就业。

四、应聘方式:

如有意向者,可关注“兴业银行招聘”二维码完成在线申请,并将博士后申请表、所申请课题研究计划书等报名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chenjk@cib.com.cn。(应聘人员应同步完成在线申请和邮件投递,截止日期:2024年2月20),具体如下:

(一)在线投递

pc端:登录兴业银行招聘网站https://job.cib.com.cn搜索博士后职位并注册、填写简历。

移动端:关注“兴业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栏“燃青春”,即可投递简历。

投递二维码如下:

投递二维码.jpg

(二)邮件投递:请将以下报名材料发送至电子邮箱chenjk@cib.com.cn(请注明应聘博士后字样)。

博士后申请表(如下)

博士后申请表.jpg

l所申请课题研究计划书(3000-5000字,选报两个课题的须提供两份研究计划书)

l博士研究生毕业证书和学位证书复印件,或将于2024年7月毕业的证明材料(由应届生所在学校出具)

l相近学科两名博士生导师推荐信

l博士论文、两篇学术研究代表作

l身份证(或护照)复印件。

简历初审合格者将参加笔试和面试,考试时间及具体安排另行通知。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863971.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