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昭通市巧家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编外人员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1-11 22:50:50 人阅读

巧家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年编外人员公开招聘公告

为补充巧家县人社局新媒体工作人才队伍,提升新媒体工作质量,根据中共巧家县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关于印发〈巧家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巧编委发〔2023〕1号)、《关于印发〈巧家县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管理工作流程〉的通知》(巧编委发〔2023〕2号)文件要求,结合县人社局工作实际,经县人社局党组研究决定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人员。

一、招聘原则

坚持德才兼备,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科学、公正招聘优秀人才,接受纪委监委和社会各界监督。

二、招聘岗位及方式

(一)招聘岗位:县人社局新媒体岗位

(二)招聘人数:1人。(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须达到1:2及以上比例,未达到则取消本次招聘)

(三)招聘方式:本次招聘采用现场报名的方式开展,相关考试要求、考试地点、考试内容现场报名资格审核通过后书面告知。

三、招聘条件

(一)聘用人员条件

1.拥护党的领导,政治立场坚定,遵纪守法,品行端正;热爱人社事业,具有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感;身体健康,无不良嗜好。

2.年龄为18周岁以上、30周岁以下,具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戏剧与影视学类专业,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3.符合回避的有关规定;

4.具备招聘岗位所规定的其他资格条件。

(二)具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不得聘用:

1.现役军人;

2.服务期内的订单定向免费医学生、定向研究生;

3.正在履行劳动合同关系未解除或违反劳动合同关系的;

4.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期限未满或者正在接受纪律审查的,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5.被开除中国共产党党籍的人员、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被开除公职的人员、吸毒人员、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人员、在以往事业单位或公务员录用考试中被认定有舞弊等严重违反录用纪律行为的人员;

6.法律法规规定不得录用的其他情况。

四、招聘程序及有关事项

(一)报名及资格审核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4年1月15日至1月17日(上午8:30-11:30;下午:14:30-17:30)

3.报名地点:巧家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401办公室

4.报名所需材料:

(1)巧家县人社局2024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

(2)巧家县人社局2024年公开招聘编制外人员报考承诺书。

(3)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报名表,报考承诺书。报名所需证件资料均需现场检验原件及收取收复印件1份,同时还需提交近期1寸同底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2张。

本次招聘人数与报名人数须达到1:2及以上比例,未达到则取消本次招聘,对报名人员现场进行资格审核,资格审核合格现场发放准考证。

资格审查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任何环节发现不符合条件的报名考生,均取消其应聘资格。

(二)考试

1.考试方式。本次考试采用技能测试方式开展,主要测试视频拍摄、剪辑及后期制作;

2.考试时间、地点:以准考证为准;

3.考试成绩总分为100分,最低控制分数线70分,考试分数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考试分数低于70分者,不得进入后续招聘环节。

4.考生必须持准考证、身份证进入考场考试,两证不齐者不得参加考试。

六、体检及聘用

(一)体检。

体检对象按照招聘岗位人数与体检人数1:1的比例在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由高到低确定,成绩出现并列的,加试面试确定体检对象。体检工作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具体时间另行通知。不按时参加体检的人员视为自动放弃,放弃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从最低控制分数线以上人员中递补。

(二)拟聘人员确定

体检合格人员确定为拟聘人员,拟聘人员名单在巧家人社公众号予以公示5个工作日。

(三)聘用手续办理

拟聘人员经公示无异议,或有异议经核实不影响聘用的,签订聘用合同,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聘用手续。

七、用工方式及工资福利待遇

(一)用工方式

1.用工方式:劳动合同,与用人单正式签订劳动合同。

2.劳动合同约定试用期1个月(试用期包含在劳动合同期限内),试用期工资待遇为2000元/月,试用期满转正2200元/月,试用期经考核不合格的,取消聘用。

3.聘用人员实行半年一考核,考核不合格者,提前一个月通知解聘。聘用人员可以提出辞职,需提前一个月提出辞职申请。

(二)工资福利待遇

具体工资标准及休假、福利按有关规定执行。

八、其他

本公告由巧家县2024年公开招聘编外人员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解释。

来源:

https://mp.weixin.qq.com/s/c0-plerlfhaxcnuxeo1nya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