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银行松原分行社会招聘5名公告

吉林银行松原分行招聘信息 吉林银行松原分行 2024-02-05 14:53:21 人阅读

吉林银行成立于2007年10月,是由国资控股、总部设在吉林省长春市的法人银行,是吉林省唯一一家城商行。截至2023年末,资产总额6521亿元,各项贷款余额4220亿元,各项存款余额5053亿元。在英国《银行家》杂志2023年全球银行1000强榜单中,吉林银行位列第240位。在中国银行业协会2023年中国银行业100强榜单中,吉林银行位列44位,综合实力和资产质量稳居东北地区法人机构前列。

松原分行现有14个一级部门、3个二级部门、7家一级支行、14家零售支行、10家二级支行等28家机构网点。截至2023年末,各项存款余额227.99亿元,各项贷款余额171.61亿元。成立以来,松原分行始终坚持以“服务于心、吉行万家”为服务理念,以“客户体验、员工关爱”为双驱动,不断加强客户服务研发创新力量,改进服务方式方法,为打造区域市场内信贷增速最快、服务能力最强的一流商业银行的目标奋进。现面向社会广纳贤才,我们真诚欢迎您加盟。

一、招聘岗位及人数

机构

部门

岗位

人数

分行本部

普惠金融部

营销推动岗

1

县域支行

乾安支行

吉农贷客户经理

2

扶余支行

吉农贷客户经理

2

合计

5

二、招聘基本条件

基本条件:

(一)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个人品质和职业道德,无不良从业记录,愿意履行吉林银行员工义务和岗位职责;

(二)吃苦耐劳,熟悉农村产业,能够长期在农村工作生活,适应扎根农村工作;

(三)具有银行2年(含)以上工作经验,且目前仍在银行工作,未受过重大处分;

(四)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能承担较大的工作压力;

(五)身体健康;

(六)符合吉林银行亲属回避的有关规定;

(七)对于从业经验丰富、营销能力强、有资源的人员,可适当放宽年龄要求。

其他要求:

(八)大专及以上学历;

(九)一般40周岁以下(1984年1月1日以后出生);

(十)吉农贷客户经理应具有两年以上农户贷款业务从业经历;普惠金融部营销推动岗应具备3年以上的农贷业务管理工作经验,能够在农村开展相关业务;

(十一)本次招聘人员入职须与我行签订劳动合同补充协议,约定3年内不能进行岗位调整,明确岗位考核指标,对于不能完成考核标准的人员解除劳动合同。

三、岗位职责及任职资格

吉农贷客户经理:负责零售信贷业务市场营销工作,掌握同业产品、客户需求等市场情况;学习总分行制定的零售信贷业务各产品发展趋势研究、分析报告、业务发展规划和实施策略;授信业务的前期调查和贷后管理,对信贷风险进行分析和预警;负责贷款本息催收以及市场信息的反馈工作,负责系统录入、放款前档案整理等工作。

普惠金融部营销推动岗:负责开展乡村振兴业务,对重点领域、重点客群搭建合作平台,为特色集群量身定制专属营销方案,推动落实“小核心,长链条”“一支行,一特色”等营销获客模式,协同公金、零售板块各专业联动营销。

四、报名方式

PC端(https://jlyh-fh.zhaopin.com)报名或扫描下方二维码报名。

报名截止日期:2024年2月17日17:00。

五、招聘流程

按照“应聘报名→简历筛选→笔试面试→拟定人选→背景调查、体检→签订劳动合同及补充协议”等步骤进行,择优录用。

六、注意事项

(一)每位应聘者仅可申请1个工作岗位。

(二)应聘人员应对个人填报信息及所提供资料内容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录用资格。

(三)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吉林银行对未被录用人员的材料将代为保密,恕不退还。

(四)请保证提交的联系方式正确无误,并保证通讯畅通,本次招聘的考试和录取等有关事宜将通过应聘者预留的电话通知。

(五)我行保留根据招聘情况调整相关招聘岗位和招聘程序的权利。

(六)我行从未委托任何单位和个人编写有关考试教材及举办任何有关考试的培训班,请应聘者切勿轻信各类虚假广告和诈骗信息。

招聘热线:0438-5119016

职位表.xls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