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年甘肃临夏州人民医院西院区招聘聘用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14 18:32:19 人阅读

  根据《临夏州人民医院西院区招聘聘用人员公告》及考务安排,现将资格复审及面试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资格复审

  1.时间:2023年12月15日下午14:00-17:00

  2.地点: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临夏市北滨河东路43号)

  3.注意事项:请进入面试人员携带本人一寸彩色照片2张、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毕业证、学位证(只针对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员)、有效期内的学籍在线验证报告、资质证件等岗位要求的相关证件原件及复印件,按时参加资格复审,如在规定时间内不能提交相关证件材料的,按自愿放弃对待。资格复审不合格的,一律取消面试资格。资格复审合格的当场发放面试通知单。

  二、面试

  1.面试时间:2023年12月16日上午8:00

  2.面试地点:临夏现代职业学院(临夏市北滨河东路43号)

  3.注意事项

  (1)面试考生于12月16日上午7:50前在临夏现代职业学院候考,8:00准时开始点名,点名后进入候考室抽签,按抽签顺序参加面试。面试开始后,仍未到达候考室的视为弃权。

  (2)面试为结构化面试,面试人员必须携带本人身份证(或公安部门出具的临时身份证明)、笔试准考证、面试通知单在规定时间内参加面试,缺少上述证件之一者不得参加面试。不得携带其他物品(包括手机等通讯设备,电子设备等),一经发现按违纪处理,取消面试资格。

  (3)考生进入面试室后,不得以任何方式向考官或工作人员透露本人的姓名、工作单位、毕业院校等个人信息,违者面试成绩按零分处理。

  咨询电话:0931-8783262

  临夏州人民医院

  2023年12月12日

  原文标题:临夏州人民医院西院区招聘聘用人员资格复审及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OlruPA797H6joFthWoq3Iw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