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泰安市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20人报名入口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06:01:30 人阅读

2024年泰安市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20人报名:

招考程序

采取个人现场报名,乡镇(街道)党(工)委资格审查、组织推荐,县(市、区)委组织部审核的方式,择优确定报名人选。经过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综合确定拟录用人选。报名者限报所在县(市、区)的一个职位。

(一)报名推荐

1.职位查询。各招录机关的招录人数、具体职位、报考资格条件等详见2024年度泰安市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职位表(附件1)。具体推荐范围由县(市、区)委组织部进行解释。

2.个人报名。4月8日前,符合报考条件的本土优秀人才,由本人填写《2024年度泰安市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报名推荐表》(附件2)、报考公务员诚信承诺书(附件3),连同本人身份证及户口簿、3张一寸同底免冠彩色照片、学历(学位)证(含学籍档案:录取通知书或入学花名册、成绩单、毕业材料,学信网验证材料)、任职文件、党员档案资料(含入党志愿书、政审材料)等报所在乡镇(街道)党(工)委。报名人员的姓名、身份证件号码等个人信息必须真实一致。报名时,报考者应当仔细阅读诚信承诺书,提交的报考申请材料应当真实、准确、完整。报考者提供虚假报考申请材料的,一经查实,即取消报考资格。对伪造、变造有关证件、材料、信息,骗取考试资格的,将按照有关规定严肃处理。

3.组织推荐。各乡镇(街道)党(工)委对申请人进行资格初审,综合申请人的现实表现、工作实绩、人事档案等情况,召开党(工)委会集体研究,择优确定拟推荐人选,于4月9日前形成推荐工作报告,连同申请人提交的报名材料,报所在县(市、区)委组织部。

4.资格审查。招录机关负责所属职位的资格审查工作,报考者经资格审查合格后方可参加考试。4月12日前,招录机关将审查通过的组织推荐人选名单反馈至各乡镇(街道)党(工)委,由乡镇(街道)党(工)委进行公示(不少于3个工作日)无异议后,通知申请人推荐审核结果,并以乡镇(街道)为单位组织推荐人选进行缴费确认。报考者应缴纳笔试考务费40元。

资格审查工作贯穿于招考工作的全过程,在笔试、面试、体检、考察、公示、试用期管理等各环节进行资格复审。任一环节发现报考人员的申请材料信息不实或者不符合组织推荐、报考职位资格条件的,将按规定给予相应处理。报考者在报名时符合报考条件,但在报考过程中,自身条件发生变化,不再符合报考资格条件的,应如实向招录机关报告情况,并停止报考行为,招录机关不再将其列为面试、体检、考察或拟录用人选。

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职位,不接受未经组织推荐、审查的个人报名。报考者不能报考与本人有应回避亲属关系的公务员所在的同一招录机关或用人单位,不能报考录用后即构成公务回避情形的机关(单位)或相应职位。

5.录用计划核减。最终报名审核通过人数达不到计划录用人数3倍的职位,计划录用1人的,原则上取消录用计划;计划录用2人以上的,按比例相应核减或取消录用计划。

详情点击》》2024年泰安市面向本土优秀人才招录基层公务员公告(20人)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