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招聘详情:招聘条件+招聘流程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7 18:30:35 人阅读


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根据企业发展需要,拟招聘普通高校大专(高职)学历毕业生,本次计划招聘2267人,招聘专业、岗位、人数和工作单位等内容详见官网,具体招聘详情,小编为你介绍。

一、招聘官网

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http://rczp.china-railway.com.cn

哈尔滨局招聘:https://rczp.china-railway.com.cn/page/recruitment/rec_info.html

二、招聘条件

1.列入国家招生计划,2023年、2024年毕业的普通高校大专(高职)学历毕业生。

2.应聘专业与招聘岗位需求一致,所学专业为铁路方向,主要课程中包含铁路专业课程和铁路实训课程。

3.品行端正,遵纪守法,思想政治素质优良,无违法违纪。

4.身体健康,辨色力正常无色盲色弱,听力、视力良好。其中,车务调车岗位双眼裸视不低于4.7,其他岗位双眼矫正视力不低于5.0。

5.热爱铁路事业,服从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及所属用人单位对岗位和工作地点的安排和调整。


2024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招聘详情

三、招聘流程

采取网上报名、资格遴选、面试考核、公示拟录用名单、签订就业协议等程序进行招聘。中国铁路哈尔滨局集团有限公司将根据招聘岗位需求分期分批审核遴选应聘毕业生进行面试考核,具体事宜通过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发送通知,请毕业生注意关注。招聘过程中,未进入下一环节恕不另行通知。

四、其他事项

1.拟录用毕业生名单在中国铁路人才招聘网进行公示。

2.应聘毕业生发生以下情形取消应聘或录用资格。一是应聘信息弄虚作假者;二是与其他单位已经签订就业协议(劳动合同)未解除者,与其他单位存在劳动关系纠纷,未处理完毕或留有纠纷隐患者;三是报到时体检不合格或不符合申报岗位身体条件要求者;四是发生或隐瞒个人违法违纪情形者;五是报到时未能按期毕业或未取得毕业证者;六是未在规定期限内报到体检者。

以上就是全部介绍。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