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鹤壁黎阳中学招聘高中各学科教师若干名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17:59:00 人阅读

鹤壁黎阳中学始建于2004年,现有伾山、长丰两个校区,总占地面积211亩,在校师生8000余人。学校践行“精神立校、文化治校、教研兴校、实干强校”的发展战略,立足于办学实际和未来社会需求,坚持多元化、特色化、个性化的教育理念,着力培养学生的核心素养和能力,为不同的学生提供适合而丰富的教育。

学校先后被授予河南省优秀民办学校、河南省首届金烛奖最具成长力学校、河南省海军航空实验班优质生源基地、河南省国防教育先进单位、河南省改革开放40年优秀民办学校、河南省民办教育行业教育科研先进单位、鹤壁市教育教学工作先进单位和课改先进单位等荣誉称号。

因学校发展需要,现面向高校招聘2024年储备教师若干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高中各学科教师若干名。

二、青年教师岗位要求

1.全日制师范类院校毕业,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对口,能胜任班主任工作者优先。

2.有较强的教学能力、学习能力、表达沟通能力,熟练掌握现代化教学设备。

三、薪资待遇

1.青年教师年薪8-12万,学科带头人、骨干教师工资面议,每年设立升学质量奖、教学标兵、优秀班主任等奖项,班主任另享受岗位津贴每年约2万元。

2.缴纳五险一金,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寒暑假带薪休假,享受中秋福利、春节福利等。

3.享受职称晋升、评优评先待遇,提供免费外出培训、学习机会。

4.享受购买集团开发大产权商品房内部优惠政策。

5.子女在本校就读(小学至高中)学费全免。

6.注重专业成长,规划职业发展蓝图,提供多方位晋升空间。

四、应聘程序

1.报名方式

请将个人相关证件和应聘登记表发至邮箱hblyzxbgs@163.com,邮件主题请命名为:姓名+应聘+岗位。

2.面试、试讲

学校会第一时间与您联系,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请在应聘期间保持电话畅通。

五、咨询电话

0392-5522882

鹤壁黎阳中学

2024年3月27日

原标题:鹤壁黎阳中学2024年教师招聘公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