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3西安碑林仁华医院招聘公告(11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07 04:12:54 人阅读

西安碑林仁华医院是集预防保健、临床诊疗、健康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位于西安市碑林区交大街南段,周边交通便利,基础设施建设完善。设有急诊科、全科医学科、内科、外科、妇科、儿科、中医科、医学检验科(临检、生化、免疫)、医学影像科(超声、放射、心电)、药剂科、预防保健科等临床医技科室,住院床位20余张,现有医护人员5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4人、中级职称6人。为满足医院发展需求,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医护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原则和程序

坚持公开、公平的原则,根据岗位要求,按照公开报名、面试、资格审查、试用等程序择优聘用。

二、招聘条件

1.遵纪守法,有良好的政治思想素质,品行端正;

2.热爱医疗卫生事业,责任心强,有良好的职业道德,团队合作能力与组织协调能力强;

3.具备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4.具备招聘岗位所需的学历、专业、任职资格条件和履行岗位职责的实际工作能力;

5、具有良好的沟通和人际交往能力。

三、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公告

本次招聘在西安碑林仁华医院公众号发布公告。

招聘岗位:普外科医师、中医针灸推拿医师、护士。

(二)报名时间和方式

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开始报名。

报名方式:添加联系人微信或电话预约面试。

四、招聘岗位

临床人员

普外科医师:1-3名。具有医师执业证、资格证、职称证有五年以上的工作经验,有**医院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工资面议。

中医理疗医师:1-3名。具有医师执业证、资格证、职称证,五年以上的工作经验,针灸推拿专业优先,有**医院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工资面议。

护士:3-5名。具有执业证、资格证,熟练掌握护理基本操作及常规医疗辅助操作:心电图、辅助外科缝合、拆线、插胃管、导尿等。有**医院以上工作经验者优先。

五、联系方式

地址:西安市碑林区交大街南段 西安碑林仁华医院

联系人:刘老师 15029610696

薛老师 13659268705

原标题:综合医院|西安碑林仁华医院多个岗位招聘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6_nbnk1mehhpmbbneakqjq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