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赤峰中色白音诺尔矿业有限公司人员招聘6名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9 03:59:05 人阅读

一、公司简介

赤峰中色白音诺尔矿业有限公司原名为赤峰市白音诺尔铅锌矿,位于赤峰市巴林左旗北部。公司成立于1979年,经过40多年发展,现已建设成为集探、采、选于一体的大型有色金属矿山企业。公司现有员工1400余人,资产总额21亿元,年采选能力99万吨,主要产品为铅精矿(含银)和锌精矿,年实现工业产值5亿元,利润1亿多元。公司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生产人员,招聘简章如下:

招聘计划

公开招聘6名采矿单位合同制生产人员。

主要工作内容为提升机日常操作及设备维护等。

报名条件

应聘人员必须同时具备下列条件:

1.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3.女性,年龄18-35周岁(1989年1月1日及以后出生),

4.应聘人员原则为高中及以上学历;

5.具有相关工作经历的可优先考虑;

6.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身体健康,无残障,责任心强,有团队协作精神,能吃苦耐劳,适应矿山企业工作环境;

7.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和曾被公司辞退或开除的人员不得应聘;

8.凡属于本单位外包人员(即原劳务派遣人员)不得参与此次招聘。

四、招聘程序

(一)发布招聘简章

招聘简章在公司协同办公平台、智联招聘网、公司官网(网址:http://www.cfzsky.com)发布。

(二)报名与资格初审

1.报名方式:报名采用现场和网络报名两种方式。

报名邮箱:2086980474@qq.com

联系人:代丽雯电话:0476-7788667

2.报名时间:2024年2月27日至2024年3月5日。

3.报名时应聘人员需将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以及其他相关证书扫描件、《应聘人员基本情况登记表》发送到指定邮箱,邮件主题填写:姓名+手机号。人力资源部负责对应聘人员提交材料进行资格初审。

4.本次招聘成绩采取综合评定方式进行,即:总成绩=面试成绩得分+资格条件评分。

5.本次招聘工作在报名期限内不限名额,不分先后顺序。

(三)面试

面试主要考察应聘者的基本能力和综合素质,按应聘人员面试成绩排名。

面试将采取线下面试方式进行,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四)公示

根据综合评定成绩,确定拟录用人员,按要求对拟录用人员统一进行公示,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

(五)体检

拟录用人员需在赤峰市级职业病防治机构进行入职前体检。体检费用由应聘者承担。

(六)聘用

1.拟录用人员体检结果显示无职业病或重大疾病的,公司与聘用人员签订3年固定期限劳动合同。

2.新聘用人员按规定实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满合格的,转为公司正式员工;不合格的,取消聘用,解除劳动合同。

3.拟聘用人员应在规定时间内报到,否则视为自动放弃,公司取消其聘用资格。

4.招聘中,如被确定的录用人员放弃上岗或被公司取消上岗资格的,则公司按总成绩排名顺位递补。

五、纪律和监督

1.整个招聘工作期间,公司纪委负责全程监督。招聘中工作人员有违纪违规行为的,由公司纪委按相关规定进行处理。

2.对应聘者的资格审查贯穿公开招聘及到岗工作全过程,在招聘的任何阶段及在岗工作期间发现应聘者与招聘条件不符或弄虚作假、故意隐瞒个人信息的,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六、本简章仅本次招聘工作期间内有效,由人力资源部负责解释。

附件:

附件:应聘人员登记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