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盘锦市大洼区水务集团2024年招聘合同制员工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08:21:18 人阅读

盘锦市大洼区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是以自来水生产和供应为主的国有独资企业,为了提高企业人员能力和水平,满足公司发展需要,根据《盘锦市大洼区国有企业劳动用工管理规定》(大政办发〔2022〕7号)文件规定,结合我公司实际,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方案如下:

一、招聘岗位计划及条件

本次招聘计划人数为8人。

(二)报名

1.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取现场报名方式。需本人持以下材料原件及复印件到指定地点报名:

①本人居民身份证、户口本(首页、本人页);

②毕业证书(教育部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

③二寸近期免冠照片两张(背面写清楚姓名及身份证号);

④报考对应岗位要求的证书原件、复印件各一份。

2.报名地点:盘锦市大洼区水务集团有限公司办公楼一楼大厅(地址:盘锦市大洼区红海滩大街49号)

报名咨询电话:0427-6872688(工作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3.报名时间:2024年4月20日至2024年4月21日(上午9:00—11:00,下午14:00—17:00)

每名报考人员只能申报一个岗位,不符合岗位条件和要求以及超过报名时限的,不予接收材料。

报名实行诚信承诺制,报名时要如实提交有关信息和材料,报名材料复印件等由招聘单位统一存档保管,不再退还。凡弄虚作假或与招聘要求资格条件不符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聘用资格。

(三)考试

考试分为笔试和面试两个环节,考试由第三方组织实施,组织相关师资人员进行考核工作,师资人员需具备相应职称资格,相关专业知识、工作经验丰富。

事业单位考试内容

1.笔试。笔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专业知识、文化素养、时事政治和党的方针政策等相关知识,考试时间为120分钟,满分为100分。笔试结束后,由第三方公司对笔试成绩进行汇总分析,统一确定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未达到最低合格分数线不得参加面试。笔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小数点后第3位四舍五入。

2.面试。面试主要考察应聘人员专业知识、业务水平和岗位适应能力。按计划招聘人数与面试人数1:2的比例,在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以上人员中,依照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的排序,确定各岗位参加面试人员名单。未达到笔试最低合格分数线的,不能参加面试;最后一名面试人员的笔试成绩并列者,同时参加面试。面试前,因应聘者自愿放弃、资格审查不合格或弄虚作假被取消面试资格及其他原因出现岗位空缺的,将进行递补。递补后未达到规定的面试比例的,按实际人数确定面试人选。面试成绩保留小数点后2位,小数点后第3位四舍五入。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试方法,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未达到合格分数线的考生不能聘用。

3.考试总成绩的计算方法。笔试成绩、面试成绩的权重比例为5:5,考生权重成绩的计分公式为:总成绩=笔试成绩50%+面试成绩50%。总成绩在大洼区人民政府网站公布。

4.参加考核的考生必须携带本人二代身份证,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核。不允许将教材、教辅材料及一切通讯设备带入考场,违者取消考核资格。

(四)体检

体检项目及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国人部发〔2005〕1号)、《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以及国家有关政策规定执行。

体检工作由第三方招聘公司统一组织在指定的医院进行体检。体检费用自理。体检合格者确定为拟考察人员。因本人原因放弃体检、体检不合格或体检合格后放弃进入考察环节而出现的岗位空缺,从参加应聘人员中按照总成绩由高分到低分的顺序依次进行递补。

(五)考察

(六)招聘单位根据拟聘用职位的要求开展考察工作。考察要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重点了解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和政治倾向。考察要采取多种形式,全面了解考察对象的思想政治、道德品质、能力素质、遵纪守法、自律意识、学习和工作表现以及需要回避的情况等。考察后,形成书面考察材料,提出考察意见。因考察不合格或考察合格后因本人原因放弃进入公示与聘用环节而出现的岗位空缺,按总成绩由高到低顺序依次递补。

(七)公示

(八)拟聘人员信息统一在大洼区人民政府网站进行公示,同时公布举报电话,接受社会监督,公示期为5个工作日。在报名资格审查、笔试、面试、体检、考察等环节,凡发现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一律取消录取资格。

(九)(七)上岗

(十)经公示无异议的拟聘人员,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缴纳保险及公积金,执行试用期制度,试用期为2个月,试用期满考核合格后正式聘用,考核不合格者取消聘用。

(十一)三、考试时间和地点

(十二)考试时间和地点根据报名情况另行通知。

(十三)四、聘用人员薪酬待遇

(十四)按照《盘锦市大洼区水务集团有限公司薪酬管理制度》执行,定岗定薪。

(十五)五、其他

(十六)(一)招聘工作的有关进程及结果,将通过电话通知方式进行通知,请确保24小时通讯畅通。

(十七)(二)参加应聘人员相关报名材料复印件等恕不退还。

(十八)(三)本次招聘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

(十九)(四)所有招聘录取人员入职前必须进行思想政治、纪律等相关培训后方可上岗。上岗后所有人员应服从招聘单位对岗位的安排和调整。

(二十)(五)其他未尽事宜按有关文件规定执行。

(二十一)六、纪律监督

(二十二)公开招聘工作严格按规则和程序规范操作,严肃纪律,秉公办事,严禁弄虚作假,徇私舞弊,全程接受纪委监委部门和社会的监督。报考者如有弄虚作假、违纪违规行为,一经发现,取消其考试或应聘资格,并将有关情况通报至其所在学校或单位。构成犯罪的,依法追究刑事责任。

附件:盘锦市大洼区水务集团有限公司招聘报名表.docx

盘锦市大洼区水务集团有限公司

2024年4月15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