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江门开平长江村镇银行招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08 08:59:45 人阅读

银行招聘信息网发布银行招聘信息、银行网申、银行笔试、面试等相关资讯。

  主发起行武汉农村商业银行,是经国务院、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组建的全国首家副省级省会城市农商行。2009年9月9日正式挂牌成立,成立十四年来各项存款和贷款均是成立之初的约6倍。在全国近1600家农商银行中,武汉农商行规模排第13位。先后荣获“全国十佳普惠金融农商银行”、“金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突出贡献单位”等多项殊荣,蝉联中国服务业500强、中国银行业100强、湖北省企业100强。

  长江村镇银行简介

  长江村镇银行是经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批准、由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发起、联合当地优质股东出资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股份制商业银行。长江村镇银行坚持“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支民生”的市场定位和“特色化、差异化”的经营理念,致力于为当地“三农”、小微企业和居民提供“灵活、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努力成为当地人民自己的银行。

  从2011年9月第一家长江村镇银行在湖北咸安挂牌开业,目前长江村镇银行已设立47家,数量居业内前列,覆盖广东、云南、海南、广西、江苏、湖北等6省,在全国形成了“东西挂钩、集中连片”的机构布局,品牌影响力不断提升,其中广东从粤东到粤西共设立10家长江村镇银行。

  江门开平长江村镇银行简介

  江门开平长江村镇银行是由武汉农村商业银行发起,并联合当地优质企业,经国家金融监督管理总局批准成立的村镇银行。开业以来,始终坚持“立足县域、服务社区、支农支小支民生”的市场定位,推出适合当地经济发展的信贷产品,致力于为开平当地的“三农”、小微企业和居民提供“灵活、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现已设立总行营业部和水口支行2个营业网点。因岗位需要,现公开招聘综合柜员4名,我们将提供良好的工作环境、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和具有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期待与您共创辉煌。

  目前在招岗位

  综合柜员(4名)

  一、任职资格

  1. 全日制大专(含)以上学历,形象气质佳;

  2. 年龄在28周岁(含)以下;

  3. 遵纪守法、诚实守信、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熟悉国家经济金融方针及法律法规,熟练使用电脑办公软件,有银行从业资格证书者优先;

  4. 具备较强的执行力、学习能力、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和高度责任感,身体健康,品行端正,无任何不良行为记录或嗜好;

  5. 适用专业:金融、财会、经济、贸易、管理、市场营销、汉语言文学、法律、计算机类等;

  6. 开平市户籍人员优先;

  7. 条件优秀者可适当放宽要求。

  二、岗位职责

  1. 负责按照操作流程和权限要求处理各项现金及非现金业务等;

  2. 严格按照规定接送并保管款项,确保现金、重要空白凭证、业务印章、有价单证等重要物品账实相符;

  3. 按照服务规范向客户提供优质文明服务。

  工作情况及待遇

  一、工作地点

  开平市长沙侨园路6号长江村镇银行及下辖营业网点

  二、工资及福利待遇

  基本工资、绩效工资、五险一金、节日补助、年度体检、工会活动、其他福利

  报名事项

  一、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4年3月25日。

  二、根据下列“招聘报名表”,完整填写好并附相片、个人简历、身份证、各类证件扫描件,整理成以“应聘岗位+姓名”命名的应聘文件夹发送至 KCRbank@163.com。

  三、扫码下载“招聘报名表”

  温馨提示

  一、经初审合格者,我行将通过电话或邮件方式通知。

  二、应聘者应对应聘资料的真实性负责,如与事实不符,我行有权取消其进入下一环节直至录用的资格,由此导致的后果由应聘者自行负责。

  三、所有应聘者的资料无论是否录用,恕不退还,我行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严格保密。

  四、在招聘过程中,江门开平长江村镇银行不会向应聘者收取任何费用,请提高警惕谨防受骗。

  五、如有疑问,可通过以下方式咨询。

  联系人:梁小姐

  联系方式:0750-2635931

  联系地址:开平市长沙侨园路6号

  原标题:江门开平长江村镇银行2024年招聘公告

  文章来源:https://mp.weixin.qq.com/s/Cf4wH1DbQn1cmajccm7Hng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