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新余孔目江成功村镇银行2023年招聘工作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2-11 18:08:59 人阅读

新余孔目江成功村镇银行是新余市人民政府和原孔目江管理委员会两级政府招商引进,由福建南安农村商业银行发起的股份制商业银行,于2011年12月28日经中国银监会江西监管局批准筹建,2012年7月4日经新余监管分局核准开业,并于2012年7月17日正式对外营业。银行总行位于在新余市中山路198号,目前下设营业部、抱石支行、罗坊支行、仙女湖支行4家支行。

一、招聘岗位及要求

(一)营销助理5名

职位要求:

(1)初始学历为全日制大专及以上,专业不限;

(2)年龄35周岁(含)以下;

(3)有本地银行工作经历、社会资源较丰富的可适当放宽条件并优先录用。

(二)储备干部若干名

(1)初始学历为全日制本科及以上,金融、经济、会计、计算机、法律等相关专业优先;

(2)年龄28周岁(含)以下;

(3)中共党员、有党务工作经验、写作能力较强、计算机网络从业经历者优先录用。

吉林公务员

以上岗位均须符合下列条件:

(1)遵纪守法、爱岗敬业、廉洁自律、恪守职业道德;

(2)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团队意识和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能吃苦耐劳,具有较强的亲和力、交际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3)身心健康、品行端正,无不良行为记录;

专业

(4)服从工作安排,愿意到乡镇网点工作;

(5)不属于新余孔目江成功村镇银行规定的亲属回避对象;

(6)具备一定的市场营销、管理、法律、商务礼仪知识,掌握业务规章制度和操作流程,具有较强的创新意识。

二、成长通道

三、工作地点

营业部、抱石支行、罗坊支行、仙女湖支行。

四、报名时间

截止2月20日。

五、薪酬福利

公务员招考

(1)薪酬:基本工资+学历津贴+乡镇工作补贴+考核工资+营销工资+竞赛奖励;

(2)福利:提升培训、节假日工会福利、员工体检、防暑降温费、通讯补贴、交通补贴、免费午餐、婚假、产假及产期陪护假等。

考核通过后还可享受社会保险(包括养老、医疗、失业、工伤、生育保险、大病保险、工伤补充保险等)、生日福利、带薪年假、洗衣补贴等。

六、报名方式

本次招聘采用电子邮件报名方式,符合上述应聘条件者,请下载报名表,按要求如实填报。

新余孔目江成功村镇银行应聘报名表:/data/upload/file/2302/10/63e5f41b51719.xls

请把填好的应聘报名表,并附身份证、近期一寸免冠彩色照片、学历及学位证书、学信网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相关资格证书等相关资料扫描件,通过电子邮件打包发送至xysvb2012@163.com,发送的邮件名称格式为“应聘+您的姓名+拟应聘岗位”。咨询电话:0790-6499699/18079005868。本行将通过电话或者电子邮件等形式告知招聘进程及结果,请在招聘期间保持通讯畅通。

报名要求:要求报名资料真实、完整、准确。如审核及录用后发现报名资料虚假与事实不符者,取消录用资格,责任自负。

新余孔目江成功村镇银行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