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招商银行东莞分行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招商银行招聘信息 招商银行 2022-03-17 14:40:06 人阅读

招商银行东莞分行于2004年5月21日正式成立,作为44家一级分行之一,东莞分行身处粤港澳大湾区,有着无限的发展前景。东莞分行在2017-2020年连续4年被总行评选为优秀分行。分行本部设于东莞市cbd核心区−南城区第一国际,在东莞全市共有28个营业网点(支行),1000余名的员工队伍。

招聘对象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国内院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并在2022年8月末之前获得国家认可的就业报到证、毕业证和学位证;海外院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为2021年1月1日至2022年8月31日,并在2022年8月末之前取得国家教育部的学历学位认证及归国证明。

招募岗位及条件

01市场营销培养生

从事银行财富管理、资产配置、产品营销、市场拓展、客户服务等业务,为企业、个人客户提供综合金融服务;经培养成为市场营销专家、产品专家或经选拔成为支行主管、行长、部门负责人等。

02运营支持培养生

从事银行各类柜面运营结算业务,为客户提供运营操作服务,经培养成长为精通银行运营的业务能手或经选拔成为团队主管、支行行长、部门负责人等。

03金融科技培养生

从事软件开发、数据分析、网络及it专业系统运行维护等岗位工作,成长为银行业的it专业人才。通过产品营销、运营支持相关岗位的沉淀学习,将数据分析应用至金融场景,成为未来的业务条线数据分析专家或经选拔成为团队主管、支行行长、部门负责人等。

招募条件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国内院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2022年1月1日-2022年8月31日。海外院校最高学历毕业时间2021年1月1日-2022年8月31日。

本科生要求英语四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达到雅思5.5分、托福85分的英语水平,研究生要求英语六级成绩在425分及以上或达到雅思6分、托福95分的英语水平。

专业不限,stem(科学、技术、工程、数理)类相关专业优先。

立志投身银行业,在东莞长远发展,认同招银文化,诚实守信,性格开朗,无不良历史记录。

报名方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关注“招商银行招聘”微信公众平台,点击“招了”,点击“校园招聘”,点击“查看更多”,选择东莞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投递简历!

登陆招商银行“一网通”官方招聘网http://career.cloud.cmbchina.com

点击“校园招聘”,选择各机构校园招聘,选择东莞分行,申请感兴趣的职位,在线注册,投递简历!

报名入口

温馨提示

1、资料填写:教育经历从高中开始填写,请务必上传个人正装照片,并填写家庭成员信息;

2、所有个人资料必须真实无误,如有虚假信息,申请人将会被取消申请资格。

3、网申时,建议一次性填写完个人全部信息,若中途中止,简历将无法更改。

请只投递一个岗位类型,若投递多个岗位类型,以第一个岗位类型为准。

4、后续安排主要通过95555短信发送至您的手机(无需回复请保持手机畅通)。

5 、笔试、面试过程中我行不对外收取任何应聘费用,谨防诈骗。

6 、如有疑问,欢迎邮件咨询

7 、联系邮箱:dghr@cmbchina.com

招商银行东莞分行欢迎各位高等院校精英学子的加入,

携手共进,筑梦未来!

原标题:招商银行东莞分行2022校园招聘

文章来源:http://zhgf.zhaopin.com/lc.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