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孝感市开展专项招聘助力驻军部队随军家属就业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8-04 23:12:45 人阅读

原标题:孝感市开展专项招聘助力驻军部队随军家属就业

孝感日报讯(全媒体记者王洁琨 特约记者姚立)7月20日,湖北省孝感市举办随军家属专项招聘公开选岗会,驻军部队随军家属赵凌芝在23个事业单位中选到了自己满意的岗位。除赵凌芝外,当天孝感市共有20名随军家属选岗入职。

丈夫是驻地某部飞行员的赵凌芝,毕业于山东省潍坊学院计算机信息管理专业,取得了会计资格证、教师资格证。她说:“就业问题解决了,丈夫心里踏实了,在部队工作劲头更足了,我工作后一定发挥自身特长,努力工作,为驻地发展尽一份力量。”

近年来,孝感市委、市政府始终把关心驻军部队官兵“后路、后院、后代”作为优化新时代双拥工作的一项重要举措,在解决驻军部队军人安置、军属就业创业、军娃转学入学等方面办实事、解难题,切实解决他们的后顾之忧。

为推动解决驻军部队随军家属就业难题,孝感市遵循“公开、平等、竞争、择优”和属地管理的原则,面向驻军部队未就业随军家属专项招考,择优聘用。市双拥办积极协调军地双方相关部门开展招聘考试、赋分评定、落实编制等工作,同时摸清随军家属个人意向和专业特长,确定学校、医院、图书馆、街道(社区)服务中心等适宜岗位供其选择,力争做到人岗相宜、人尽其才,让安置对象、用人单位“双满意”。

来源:孝感日报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