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上海青浦兰生学校初中部招聘10-19人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2-20 12:10:53 人阅读

学校介绍

上海民办兰生中学创建于1994年,学校依托复旦大学、复旦附中的教育和师资优势,建立紧密型资源联盟。复旦大学创始导师李登辉的教学思想“博学而笃志,切问而近思”已成为校训。近年来学校吸引了大批优秀毕业生和优秀青年教师,逐步形成名校资源、高端师资、机制创新、特色办学的优势,创出了兰生的品牌。

“基于学生人格完善的优才教育”是我校特色创建的教育品牌,基础型课程、探究型课程、拓展型课程、荣誉型课程构成了FDLS课程体系;“经验-体悟”式德育创新体系旨在培养学生高尚品格;幸福人师发展计划,着眼教师内在发展动力,使教师的职业素养、个人修养与人格魅力得到升华。

上海民办兰生中学教学质量全市名列前茅。近几年来,每年高中的升学率达100%,其中达到市重点高中分数线的占95%以上。学校被评为“全国首届优秀民办中小学”“上海市中小学行为规范示范学校”“杨浦区中小学德育工作先进集体”“杨浦区文明单位”等称号。

上海青浦兰生学校是上海民办兰生中学唯一的分校,它是青浦区实现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目标的重点项目之一。学校秉持上海民办兰生中学以“培养学生成为领导、推动社会进步的有用人才”为办学理念,以“基于学生人格完善的优才教育”为学校特色,以“将学生培养成为人格健全、品行良好、智慧超群的高层次的优秀人才”为育人目标,通过校本化课程设置与课程体系建构,逐渐将学校建设成为沪上乃至全国一流的卓越学校。上海青浦兰生学校的育人体系将在保持“兰生”品牌优势的前提下,广泛学习,博采众长,丰富充实教育内涵,用勇气和智慧办一所高质量的分校。

招聘计划

招聘岗位-学科教师

?初中语文教师1-2名

?初中英语教师1-2名

?初中化学教师1-2名

?初中生物教师1-2名

?初中地理教师1-2名

?初中道法教师1-2名

?初中美术教师1-2名

?初中心理教师1-2名

?初中音乐教师2-3名

岗位要求

1.热爱教育事业,敬业爱岗,关爱学生;

2.具有相关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3.具有教师资格证、普通话证书;

4.遵守《教师法》等法律法规规定的职责和义务;

5.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团队合作能力;

6.能开展本学科教学之外的兴趣课、探究课、学生管理、社团活动指导等工作。

应聘方式

发送邮件至:lsfdqp@163.com

“邮件主题”和“简历名称”请同时请注明:应聘岗位+姓名+本科毕业学校及专业+研究生毕业学校及专业(简历格式:pdf文件)

学校校址:青浦区朱家角路1588号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