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张家口经开区事业单位选聘教师面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6 11:57:18 人阅读

       根据我区公开选聘工作安排,经研究决定,将于2024年3月31日组织开展张家口经开区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选聘教师面试工作。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面试时间及地点

面试时间:2024年3月31日

面试地点:张家口经济技术开发区第一中学(河北省张家口市站前西大街28号)

乘车路线:

1.乘坐1路、11路、19路、K1路到张家口站(世纪路)下车西行400米。

2.乘坐10路、K3路到张家口站下车。

二、面试通知单打印

通过资格复审的考生于2024年3月26日9:00至3月30日17:00前登录原报名网站-考试大厅-面试通知单专栏(http://110.249.194.102:82)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

具体考场安排及注意事项详见《面试通知单》。

三、面试方式

面试采取试讲的方式进行,满分100分。

每名考生备课15分钟,试讲15分钟。面试成绩满分100分,合格分数线为60分。低于面试合格分数线者,不得进入后续聘用程序。

四、注意事项

1.考生凭《面试通知单》、二代《居民身份证》,按照面试通知单组别到对应的候考室签到、抽签。签到、抽签时间详见《面试通知单》。

2.考生进入考点后,须按工作人员引导,将个人物品放在指定位置。严禁将各种电子(含电子手表、手环)、通信、计算、存储、教材教具、乐器、器材、包(箱)等与考试无关物品带至候考室、备课室、面试室,否则视为违纪。

3.考生须按照面试通知单规定入闱时间到达面试考点。抽签开始后未到候考室的考生视为弃权,取消其面试资格。

4.考生进入候考室后,须听从工作人员安排,不得大声喧哗,不得随意出入、走动。

5.考生不得在试卷上勾划、撕页或将试卷带出备课室、面试室。面试时考生只允许报自己的抽签序号,不得报自己的姓名和与本次面试相关的其他信息,否则取消面试资格。

6.面试结束应立即离开考场下楼,在考生物品存取处凭身份证、《面试通知单》领取自己物品后,迅速离开,不得返回面试室、备课室、候考室,不得在面试考场附近逗留、大声喧哗。

7.面试结束当日在面试地点公布面试成绩。

8.违反面试纪律和规定的,取消其面试资格或面试成绩。

9.具体面试时间、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请考生及时下载打印。

五、温馨提示

1.参加面试考生须提前熟悉面试地点周边环境及交通路线,尽量提前抵达,谨防因交通、天气等因素影响面试。

2.有关面试信息将在张家口经开区管委会官方网站(http://www.zjkgxq.gov.cn/)发布,请考生及时关注。

3.丢失有效证件的考生请及时补办,以免影响考试。

4.在规定时间内未下载打印《面试通知单》(A4纸)的考生,一律视为自动放弃面试资格。

5.因面试考生较多,入闱时间长,考生需自备简单餐饮。

       原标题: 张家口经开区事业单位2024年公开选聘教师面试公告

原文链接:http://www.zjkgxq.gov.cn/article/241/76905.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