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杭州市因公出入境办证中心2024年3月公开招聘2名编外聘用人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15:12:03 人阅读

因工作需要,杭州市因公出入境办证中心面向社会公开招聘编外聘用人员2人,现将相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1.翻译与文化交流,1人。

2.藏品保管、展览及文创策划,1人。

二、招聘对象和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宪法、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服务意识和团队合作能力;

3.具有履行职责所需要的身体条件、心理素质和工作能力;

4.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

5.年龄在35周岁以下(1988年3月1日以后出生);

6.优先考虑中共党员,具有两年以上工作经验;

7.专业要求及其他要求见招聘计划表(附件1)。

三、工作地点

杭州市上城区解放东路18号市民中心及杭州市国际友城馆(吴山景区北部)。

四、报名

1.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4年4月2日。

2.报名方式:通过电子邮件提交报名材料,邮件主题请注明“办证中心编外报名+姓名”。电子邮箱:hr@hzfao.gov.cn

3.报名所需提交的材料:报名表(附件2)、本人身份证、户口本、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证明、社保证明、无犯罪证明等岗位要求的相关证明材料。

请将以上材料以压缩包文件形式整理后发送至指定邮箱,请报名者认真查看本人所报选岗位需提交的报名材料,报名材料不齐全、有缺漏者不接受报名。报名者须按照公布的招聘要求,如实填写。如报名者提交虚假信息和材料,不符合条件要求的,取消报名资格,由此造成的后果责任自负。

4.资格审核:中心于4月3日进行资格初审,并通过书面形式回复初审结果。通过资格初审的,现场进行资格复审并发放准考证。

5.本次招聘不受最低开考比例限制。

五、考试

考试包括笔试和面试。

1.笔试

笔试科目一门。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身份证(两证缺一不可)参加笔试。笔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2.面试

笔试结束后,根据笔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4(具体比例根据单位实际需要自行确定)的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员(如实际参加笔试人员不足1:4的比例,则按实际参加笔试人员确定面试对象)。

六、体检与考察

根据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招聘岗位1:1的比例确定体检人员,体检合格人员进入考察环节。

体检在指定医院进行,标准参考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体检的通用做法。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若体检或考察不合格,可在相应岗位面试合格人员中按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替补人员。

七、公示及聘用

经考察合格人员,按择优原则确定拟聘人选,并在网上公示5个工作日。公示期无异议的,公示结束后,按规定办理相关手续、签订合同。经体检、考察和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并签订合同。被聘用的人员在试用期内离职或试用期满考核不合格的,招聘单位可在面试合格人员中,按照考试总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择优确定替补人员,经体检、考察和公示无异议后,办理相关手续并签订合同。

八、合同签订及工资待遇

编外用工采取劳务派遣形式,工资待遇按照杭州市机关事业单位编外聘用人员的有关规定执行。

报名咨询电话:0571-85256377。

杭州市因公出入境办证中心

2023年3月22

附件:2024年度编外聘用人员公开招聘计划表.docx

附件:杭州市因公出入境办证中心公开招聘编外人员报名表.docx

信息来源于网络,如有变更请以原发布者为准。

来源链接:

https://www.hzrc.com/home#/multipleinfo/infodetail?id=2165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