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盐城市大丰区白驹镇2024年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4-16 08:29:01 人阅读

根据工作需要,盐城市大丰区白驹镇面向社会公开招聘政府专职消防员2名。本次招聘坚持德才兼备的用人标准和“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原则。人员性质为劳务派遣,担负灭火和抢险救援等执勤任务,实行24小时管理制度,单位提供统一被装和集中食宿。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及条件

招聘岗位人数学历专业其他条件
消防战斗员2高中(含同等)及以上学历不限1.年龄在18周岁至30周岁(1994年1月1日至2006年1月1日期间出生);2.限男性,身高165cm以上;3.身体条件符合《消防员职业健康标准》(GBZ221-2009)合格标准。

(一)报名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遵纪守法,品行端正,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思想道德品质;

3.具有忠诚、奉献、吃苦耐劳的精神,服从工作安排,有一定的组织协调能力和岗位要求相适应的基本素质;

4.爱岗敬业,志愿从事消防救援事业,自愿服从现役准军事化管理;

5.具备适应岗位要求的身体条件;

6.具备岗位相关要求及其他资格条件。

(二)凡有下列情况之一的,可视情放宽年龄条件并优先录取

1.具有大学专科同等学历(含)以上的文化程度;

2.国家综合性消防救援队伍退出人员;具有政府专职消防队员从业经历,同时具有2年以上灭火救援实战经验的;退役士兵,须服役期满正常退役的;

3.具有体育特长的;

4.具有起吊、举高、牵引等大型车辆驾驶和车辆维修资质的;具有绳索、水域、地震、山岳、车辆等救援资质的;

5.具备其他消防队所需专业特长的。

(三)不得报考的情形

1.受过刑事处罚或者涉嫌犯罪尚未结案的;

2.曾被行政拘留或有吸毒史的;

3.有个人不良信用记录的;

4.曾因违法违纪或严重违反规章制度等,被开除、辞退、解除劳动合同的;

5.曾因违反消防救援机构管理规定被辞退(解除劳动合同)的;

6.被国家机关、事业单位开除公职或辞退的,或者被军队除名或开除军籍的;

7.所提供的个人信息为虚假资料或故意隐瞒事实、伪造、编造学历证书、资格证书等材料的;

8.不适合从事消防救援工作的其他情形,或者其他不宜招录为政府专职消防队员的情形。

二、报名与资格审查

(一)报名方式:本人现场报名。

(二)报名时间:2024年4月15日—2024年4月19日(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2:30-5:30,节假日休息)。

山西公务员

(三)报名地点:盐城市大丰区白驹镇人民政府三楼党群工作局(组织办)。

(四)咨询电话:0515-83612095。

(五)报名材料:

1.《盐城市大丰区白驹镇公开招聘劳务派遣人员报名表》(见附件);

2.本人近期2寸免冠同底彩照3张(照片背面注明应聘者姓名);

3.身份证、户口簿原件及复印件(身份证正、反面复印在一张纸上;户口簿须将户主首页及本人页复印在一张纸上);

4.毕业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信网下载有效期内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5.个人社会保险权益记录单;

6.无犯罪记录证明;

7.个人征信报告;

8.其他报名所需提供证件原件及复印件。

(六)报名注意事项及资格审查:

1.应聘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报名,盐城市大丰区白驹镇党群工作局(组织办)负责报名及资格审核工作;

2.通过报名资格审查的应聘人员,听候通知在规定时间内参加考试;

3.应聘人员对所填写的报名信息和提交报名材料的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有效性负责。资格审核贯穿招聘工作全过程,凡有弄虚作假者,一经查实,取消应聘资格。

三、招聘程序

本次招聘岗位设1:2开考比例,不足的按实际人数确定考试人选。考试采取体能测试和面试相结合的办法进行。

(一)体能测试

测试项目为俯卧撑(2分钟)、1500米跑、5×10米折返跑。各项目均为100分,总分为3个项目的平均分。各项目均需合格方有资格进入面试。

体能测试结束后,根据体能测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拟招聘人数1:2(含末位同分者)比例确定参加面试人选,不足1:2比例的按实际合格人数确定面试人选。

(二)面试

采取结构化面试方式进行,总分100分,设60分合格线。主要考查应聘者的思维能力、应变能力、口头表达能力、综合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及气质、仪表等。面试时间和地点另行通知。

天津事业单位考试

综合成绩为百分制,按体能测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的比例计算应聘人员总成绩。体能测试成绩、面试成绩按比例计算后均保留两位小数,第三位小数按“四舍五入”法处理后计算总成绩。

(三)体检

根据综合成绩由高到低顺序,按照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参加体检人员(当总成绩相同,取体能测试成绩高者;总成绩、体能测试成绩均相同,组织加试,加试时间、地点、方式另行通知)。

体检人员自行到当地医院体检并出具体检合格报告。体检费自理,体检参照《应征公民体检标准》执行。

(四)考察

对合格人员进行考察。核实报名人员的姓名、年龄、户籍地址、实际居住地、本人及家庭主要成员现实表现等基本情况。并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有前科劣迹的人员,不予招录。

因个人放弃、体检、考察不合格等原因出现招聘岗位空缺时,在该岗位的考试合格人员中,按综合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五)公示

根据体检和考察结果,确定拟聘用人员名单,在盐城市大丰区公共就业网(www.ycdf91.cn)上公示5个工作日。对公示过程中反映有问题,经查实确属不符合聘用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依次递补并公示。

四、聘用

公示期满无异议的或有异议经查证不属实的,采取第三方劳务派遣用工方式,派遣至盐城市大丰区白驹镇人民政府工作。

由盐城市大丰区白驹镇人民政府委托盐城市大丰区汇丰人力资源管理有限公司签订为期3年(含试用期3个月)的劳动合同。除依法依规解除聘用合同外,应当在招聘单位最低服务3年(含3个月试用期)。

在试用期、用工期间如发现不能胜任岗位工作或不适合继续从事本单位工作的,用工单位有权随时解除聘用合同。被录用人员如与原单位发生劳动(人事)争议事项,由本人自行负责协商解决。

机关单位

五、待遇

试用期(含1个月岗前培训,无假期)工资待遇为3000元/月(含个人五险一金,保险按照人社部门规定的基础标准进行缴纳),每周假期1天;试用期满,合格后转正工资待遇为8.5万元/年/人(含个人五险一金等),每月假期8天。

六、招聘工作监督

此次招聘由盐城市大丰区白驹镇党群工作局(纪检办)全程监督。

监督电话:0515-69869910。

附件:《盐城市大丰区白驹镇公开招聘专职消防员报名表》

盐城市大丰区白驹镇党群工作局

2024年4月15日

盐城市大丰区白驹镇公开招聘专职消防员报名表

贵州公务员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