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广东梅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工会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7-05 03:34:11 人阅读

一、面试时间和地点

2023年7月11日上午10︰00开始。考生须在面试开考前30分钟(即上午9︰30前)到候考室(地址:梅州市梅龙东路2号工会大厦八楼小会议室)报到。

二、面试内容

测试面试人员的专业素质和业务水平,重点测查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导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

三、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见附件

四、结果查询

面试结束后,根据考试总成绩由高到低的顺序差额确定考察对象(总成绩相同的以笔试成绩高低为序),考察对象与遴选计划人数的比例一般为2∶1,考试总成绩于7月12日前在梅州市人民政府网站公告。

五、注意事项

考生须携带笔试准考证和身份证,按时到考场报到。请认真阅读面试考生须知。同时,注意面试期间的天气状况和面试考场的交通状况,预足时间,提前到达,勿因迟到而造成遗憾。

点击下载>>>

入围面试人员名单

面试考生须知

梅州市总工会

2023年7月4日

原标题:梅州市非公有制企业工会2022年公开遴选公务员面试公告

文章来源:https://www.meizhou.gov.cn/zwgk/gsgg/content/post_2512766.html

(责任编辑:小今)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