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2024年招聘公告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招聘信息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 2024-03-28 11:06:48 人阅读

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2024年招聘公告

为进一步满足工作需求,提升服务质量,现面向社会公开招聘工作人员,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基本条件及要求

(一)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品学兼优、为人诚实,作风正派。

(二)遵纪守法,无违背党的宗教政策言行,未受过任何纪律处分,无犯罪记录。凡受到党纪、政纪处分或者正在接受纪律调查的人员,以及受刑事处罚或正在接受司法调查及尚未做出结论的人员,不接受其应聘申请。

(三)具有强烈的事业心、责任感和高尚的医德医风,有团队协作意识和奉献精神。

(四)符合岗位所对应的学历、学位及其他要求,具备岗位所需的专业知识、技术能力和科研能力(岗位需求中注明星号的科室为急需紧缺专业)。

(五)硕士研究生学历原则上须通过大学英语六级(不低于425分);本科学历原则上须通过大学英语四级(不低于425分)。

(六)医生岗位要求取得执业医师资格证、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合格证(含2024年取得规培证者)。

(七)所有岗位入职前均须取得应聘岗位所对应的学历、学位证书。

(八)已取得的专业技术资格证要求为广西壮族自治区全区通用或全国通用(不含县级、乡镇卫生院)。

(九)身心健康。岗位如无特殊注明,原则上年龄要求35周岁(含)以下(即1988年12月1日以后出生),副高级职称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0周岁,正高级职称条件优秀者年龄可适当放宽至45周岁。

二、报名方式

三、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

联系人:聂老师、秦老师

电 话:0773-2813777

邮 箱:gyfyrsk@126.com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