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厦门公务员考试公告时间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2-22 20:20:03 人阅读

  【导读】厦门今日招聘网教育同步未知考试动态信息发布:2024厦门公务员考试公告时间。详细信息请阅读下文!  更多招考资讯尽在【福建招考公告库】,更多招聘资讯请关注厦门今日招聘网微信公众号(xmhuatu),获取更多招考信息和备考资料。公务员考试培训咨询电话:0592-5168870请点击添加招生客服微信咨询获取更多电子材料和精美图书。

  2024厦门公务员考试公告时间?2024年厦门公务员招录考试公告暂未发布,根据往年考试公告发布时间来看,预计24年厦门公务员考试公告将在1月份公布。为方便考生能够及时了解公告信息,厦门今日招聘网教育将同步更新福建省考公告信息,各位小伙伴可以点击下面进行预约哦,届时我们将第一时间为你推送公告消息。

点击预约:2024福建省考公告<<<

  一、厦门公务员近三年招录时间安排

  福建省考一年一次,采用网上报名形式,报考人员需登录福建省公务员考试录用网登录报名系统,按照要求填写并保存报名申请。

  下面是福建省考近三年时间表,报名时间基本固定在前一年的2月中下旬,笔试时间则固定在每年3月左右,2022年省考受疫情影响,原定于2022年3月26日举行的笔试往后延期了3个多月。所以23年省考为了规避风险才会把省考联考提前一个月进行。

  二、厦门公务员报考条件

  福建省考需要满足一定的要求,考试公告中明确列出以下条件(以2023年公告为例):

  报考者应当具备以下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18 周岁以上、35 周岁以下(在1987 年1月9 日至2005 年1月8 日期间出生),按照有关政策规定对年龄条件有特殊要求的,以招考职位公布的条件为准;

  3.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和社会主义制度;

  4.具有良好的政治素质和道德品行;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心理素质;

  6.具备符合职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7.具有大学专科以上文化程度;

  8.具备省级公务员主管部门规定的拟任职位所要求的资格条件;

  9.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三、厦门公务员近三年招录情况

  福建11个地市中,南平地市招录人数最多,总计629 人,其次是三明招录共计547 人,漳州492 人;招录人数相比去年减少的有平潭地市,其他地市均有扩招。

  四、厦门公务员考试每日一练

  小强的爸爸比小强的妈妈大3岁,全家三口的年龄总和74岁,9年前这家人的年龄总和49岁,那么小强的妈妈今年多少岁?()

  A.32B.33

  C.34D.35

  【答案】A

  【解析】今年全家三口年龄和为74岁,9年前每人减9岁,则9年前三人年龄和应为岁,和题中所给的9年前这家人的年龄总和49岁不对应,差了两岁。应该是年龄最小的小强,9年前还没有出生,无法减9岁,少减了两岁。所以小强今年应该有9-2=7岁。设妈妈今年x岁,爸爸x+3岁,则有x+x+3+7=74,解得x=32。因此,选择A选项。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