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2年甘肃酒泉玉门市招聘城乡公办幼儿园编制外教师保育员公告(121人)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09-19 10:17:34 人阅读

为全面提升学前教育办园水平和保教质量,健全完善城乡学前教育发展保障机制,稳定幼儿园教师队伍,推动学前教育普及普惠发展,经研究决定,为我市城乡公办幼儿园公开招聘编制外教师保育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聘计划

城市幼儿园计划招聘教师24人,保育员14人;农村公办幼儿园计划招聘教师55人,保育员28人。

二、招聘范围

符合应聘条件和岗位要求的应聘人员,具体岗位以《岗位简表》为准。

三、招聘条件

(一)基本条件

1.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2.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3.热爱教育事业,思想政治素质好,具有良好的品行和职业道德,服从分配。

4.具有岗位所需的资格条件及技能要求。

5.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和符合岗位要求的工作能力。

6.法律、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二)资格条件

1.应聘幼儿园教师岗位,须持有幼儿园及以上学段教师资格证,大专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周岁以上40周岁以下(1983年8月31日以后出生)。

2.应聘保育员岗位,应取得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或保育员资格证(已参加保育员培训的,在签定合同前须取得保育员资格证否则取消聘用资格),高中及以上学历,年龄在18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1978年8月31日以后出生)。年龄超过40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的,需累计缴纳城镇职工养老保险满5年。

(三)下列人员不得报考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曾被开除党籍、公职的。

2.受到党纪、政纪(校纪)处分或刑事处罚,正在处分(罚)期间的,被依法列入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的。

3.因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审计、纪律审查,或者涉嫌犯罪,司法程序尚未终结的。

4.在读的非应届高等院校学生、现役军人。

5.目前在玉门市公办幼儿园临聘岗位工作的且合同未到期人员。

6.法律、法规、规章及政策规定可不受理应聘的人员。

四、招聘程序

(一)报名

本次考试报名采取现场报名的方式进行。

1.报名时间:2023年7月20日-21日。

报名时,每位考生可填报两个岗位:如第一岗位报考城市幼儿园教师岗位的,第二岗位可同时报考农村公办幼儿园教师岗位,第一岗位未聘用第二岗位有空缺可递补。

2.报名咨询:

0937-3338361(玉门市教育局)

咨询时间:工作日上午8:30-12:00;下午14:30-18:00

3.报名地点:玉门市教育局教师工作股(教育局办公楼405室)

4.报名须提交的资料:

应聘城乡幼儿园教师岗位须提交的资料:

(1)报名登记表;

(2)诚信承诺书;

(3)教师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幼儿园及以上教师资格证);

(4)毕业证原件及复印件、《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在线验证的《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需带二维验证码,在线验证码须在有效验证期内,凡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无法验证的,取消聘用资格(含军队院校);

(5)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

(6)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电子照片(jpg格式);

(7)加分项印证资料。

应聘城乡幼儿园保育员岗位须提交的资料:

(1)报名登记表;

(2)诚信承诺书;

(3)毕业证、教师资格证或保育员资格证原件及复印件(已参加保育员培训的,提供参训证明);

(4)年龄在40周岁以上,45周岁以下的需提供累计5年缴纳城镇职工养老保险凭证;

(5)本人有效《居民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或有效期内的临时身份证);

(6)本人近期1寸正面免冠电子照片(jpg格式);

(7)加分项印证资料。

(二)资格审查

由玉门市教育局组织对应聘者资格进行审查,合格者发放笔试准考证。笔试开考比例原则上不低于1:3,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可降低开考比例至1:2,降低开考比例后仍达不到的,核减招聘计划直至达到1:2。

笔试准考证领取时间:2023年7月22日上午9:00—11:00。

笔试准考证领取地点:玉门市教育事务中心(教育局207办公室)。

笔试

玉门市教育局统一组织闭卷考试、阅卷评分工作。

1.笔试时间:2023年7月23日上午9:00—11:00。

2.笔试地点以笔试准考证为准。

3.笔试内容以《3-6岁儿童学习与发展指南》《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试行)》、保健保育知识、教育政策法规等为主。成绩满分100分,在综合成绩中占70%。

4.最低分数线计算方式:按照城市公办幼儿园教师岗位和农村公办幼儿园教师岗位分别划定。城市公办幼儿园教师岗位最低分数线以报考城市公办幼儿园教师岗位所有参加笔试人员的平均分确定;农村公办幼儿园教师岗位最低分数线以报考农村公办幼儿园教师岗位所有参加笔试人员的平均分确定。

(四)面试

根据应聘人员笔试成绩,教师岗位按照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入围面试人选,末位笔试成绩并列者一同进入面试,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划定最低分数线,达到最低分数线的进入面试,达不到最低分数线的取消面试资格;保育员岗位按照1:2的比例从高分到低分依次确定入围面试人选,末位笔试成绩并列者一同进入面试,达不到开考比例的,经请示玉门市公开招聘城乡公办幼儿园编制外教师保育员工作领导小组同意后可按照实际笔试人数进入面试。

1.面试时间和地点以面试通知单为准。

2.面试内容:参加面试人员持面试通知单和身份证按时参加面试,迟到15分钟及以上视为放弃面试资格。应聘教师岗位的,说课试讲内容在指定的若干课时中,自行选择一课时内容进行(适当添加才艺展示),时间10分钟以内。应聘保育员岗位人员实行结构化面试,时间10分钟以内。面试进行现场百分制评分,在综合成绩中占30%。面试考官组对每位应聘人员客观、公平、公正地进行评价,集体现场打分,当场汇总成绩。面试成绩设合格分数线为80分,达不到的不得聘用。

(五)综合成绩

综合成绩=笔试成绩×70%+面试成绩×30%+加分项

面试成绩、综合成绩均保留小数点后2位,第三位小数进行四舍五入。

具体加分办法:在玉门市城乡幼儿园临聘教师或保育员岗位工作满3年(含3年)及以上的,在综合成绩中加分。工作满3年的加1分,第3年后,工作每满1年加0.5分,累计加分不超过5分。

(六)考察

根据应聘人员综合成绩,按照各岗位计划招聘人数1:1的比例确定考察人选,当进入考察末尾人员出现综合成绩并列时,按笔试成绩较高者确定考察人选,笔试成绩相同的,采取加试的办法确定考察人选,加试方式同面试。考察工作在玉门市公开招聘城乡公办幼儿园编制外教师保育员工作领导小组的领导下,由教育局、人社局组织用人单位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全面考察;通过实地了解户籍地公安派出所、乡镇(社区)意见,对考察人选的政治素质、遵纪守法、道德品质、工作业绩(学业成绩)、家庭情况等进行考察,不符合招聘条件的取消聘用资格。因考察不合格或主动放弃考察资格的,形成的岗位空缺可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七)体检

体检工作由玉门市教育局参照《关于修订〈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及公务员录用体检操作手册(试行)的通知》(人社部发(2016)140号)文件在指定医院进行。应聘人员对体检结论如有异议,可提出复检申请,复检只能进行一次,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体检和复检费用均由体检者本人自理,不按时参加体检或体检不合格的,取消应聘资格。因体检不合格或主动放弃体检资格的,形成的岗位空缺可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递补。

在公开招聘体检环节前如出台新的相关文件政策,从其规定。

(八)公示

考察、体检考核合格的人员,面向社会公示,公示期5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确定为拟聘用人员。公示期间如有主动放弃聘用资格的,形成的空缺岗位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递补人员按照公告要求进行考察和体检,考察、体检合格人员,面向社会公示。

(九)分配岗位

公示无异议的由玉门市教育局统筹分配,不服从分配的视为自动放弃聘用资格,形成的空缺岗位按照综合成绩由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递补。递补人员按照公告要求进行考察和体检,考察、体检合格人员,面向社会公示后予以分配岗位。

(十)签定协议

对分配无异议的,与用人单位签定聘用协议。

五、聘用人员管理及待遇

1.聘用人员一律按聘用合同制管理,不占用机关事业单位编制,不具备机关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身份。全市公办幼儿园编外聘用教师及保育员月工资平均水平不低于4700元(含五险),全年按12个月计发。

2.聘用人员聘期内日常管理由用人单位负责,实行岗位绩效考核。

3.聘用人员聘期内参加幼儿园年度考核,考核结果作为继续在现岗位工作的主要依据,不能胜任岗位需要或当年考核不合格的终止聘用合同予以解聘。

六、其他事项

1.本次招聘考试只公布笔试内容,不指定教材和辅导用书,不举办也不委托任何机构和个人举办考试辅导培训班。目前社会上出现的假借考试命题组、招聘主管部门等名义举办的辅导班、辅导网站或发行的出版物、上网卡等,均与本次公开招聘无关。敬请广大应聘人员提高警惕,切勿上当受骗。

2.资格审核贯彻招聘全过程,凡弄虚作假者,不论何时发现,一经查实,立即取消资格。

3.本公告未尽事宜,由玉门市教育局解释说明。

附件:1.2023年玉门市公开招聘城乡公办幼儿园编制外教师保育员报名登记表

2.诚信承诺书

3.2023年玉门市公开招聘城乡公办幼儿园编制外教师保育员岗位简表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