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广安武胜县科学技术协会见习生招募公告(11月28日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3-11-29 17:53:28 人阅读

为帮助离校两年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提高职业技能,积累工作经验,增强就业能力,尽快实现就业,增强工作经验和就业竞争力,现面向社会招募见习人员1人,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募对象和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二)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

(三)具有良好的政治业务素质和良好的品行;

(四)具有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五)毕业2年内高校毕业生,专科及以上学历,专业语言文学类、法律类、管理类等。

有下列情况之一者,不予接受报名;

(一)曾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

(二)曾被开除公职的;

(三)涉嫌违法违纪正在接受调查尚未作出结论的;

(四)被依法列为失信联合惩戒对象的;

(五)已在其他单位参加过就业见习

(六)其他不宜任职的情形。

二、见习基地

武胜县科普活动馆

三、报名时间及方式

(一)报名时间:2023年11月28日至12月4日,逾期不再补报。

(二)报名方式:采取网上报名方式。见习人员按照公布的见习岗位条件进行报名,符合条件的填写《应聘登记表》(见附件)并与身份证、毕业证和学位证等相关证明材料打包发送至电子邮箱(383520518@qq.com),邮件主题请写为“见习+姓名”。报名人员填写的信息必须与本人实际情况一致,凡弄虚作假的,一经查实,取消其报名资格。

四、确定拟招募人选

根据面试的综合情况确定拟招募人员。

五、见习期及见习补贴

(一)见习期为12个月,见习人员与见习基地签订《就业见习协议书》,见习补贴由见习基地发放,见习满3个月符合发放见习补贴条件,补贴标准按相关规定执行。

(二)见习结束后,见习基地对见习人员进行考核,在《就业见习鉴定表》上加注意见。

六、就业见习管理

见习期间,见习人员要认真履行《就业见习协议书》相关约定,自觉接受见习基地日常管理及见习工作岗位安置,遵守见习基地规章制度,不得擅自脱岗,确保见习工作规范开展。

七、其他事项

(一)资格审查贯穿招募的全过程。在招募过程中对报名材料故意隐瞒、弄虚作假的,一经发现并查证属实,取消资格;已办理招募手续者取消招募,报名人员承担由此产生的一切后果。

(二)报名人员应保证通讯工具畅通,因通讯不畅导致相关后果的由报名人员承担。

(三)公告未尽事宜由见习基地武胜县科普活动馆负责解释。

(四)咨询电话:6211567(工作日8:30-12:00,14:30-18:00)。

附件:应聘登记表(点击下载)

来源:http://www.wusheng.gov.cn/gasylbzj/c109568/2023-11/28/content_6e48cbed2cbe4d1b9c799d26778f74a0.shtml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