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事业单位 > 正文
搜索

广东省梅州市蕉岭民康医院2023年招聘公告

2023-11-17 14:39:21 人阅读

广东省梅州市蕉岭民康医院2023年招聘公告

一、医院简介

蕉岭民康医院(原名蕉岭县残联康复医院)隶属蕉岭县残疾人联合会,是一家经梅州市卫健局批准设立的一所集医疗、预防保健、精神康复为一体的非营利性二级精神专科医院。

医院地处蕉城镇湖谷村,位于天汕高速(蕉城出口)及205国道之间,交通便利,占地面积11175平方米,现有房屋建筑面积10305.8平方米,配备众多专业的技术人才,大批先进的医疗设备,完善的生活设施。医院编制床位数为299张,开设了内科、精神科、康复医学科、医学检验科、临床化学检验专业、医学影像科等多个临床及辅助科室。

医院始终秉承“替政府分忧,为残疾人解难”的宗旨,以“责任、忠诚、激情、奉献”的文化精神,全心全意为广大人民群众提供优质医疗服务。

现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需招聘康复治疗师、康复科医师、护士若干名。

二、招聘职位

1、康复治疗师

康复治疗师要求:康复治疗专业、中专及以上,服从医院工作安排和调配,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康复治疗资格证和有相关工作经验者均优先考虑,条件符合者可放宽至应届毕业生。2、康复科医师

2、康复医师

康复医师要求:临床医学、中西医结合等相关专业;中专及以上学历;服从医院工作安排和调配,有良好的团队合作精神;具有执业医师证和工作经验。

3、护士

护士要求:护理专业毕业,具有相关护士证及有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条件符合者可放宽至应届毕业生。

三、员工福利

1.交纳五险

2.年终奖金、节日慰问金

3.吃住全包

4.带薪休年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黄女士

联系方式:0753-7863895、13380778229

微信:13824553372

邮箱:1016872392@qq.com

有意者请带齐相关证件到我院面试或先致电咨询。

请见原文:https://mp.weixin.qq.com/s/xqqnubobtjwhn9nxgbkgyg

投递流程:

注册今日招聘(https://www.jrzp.com/xiaozhaoView/3752245.shtml),完善个人简历或上传pdf版简历>>选中职位投递>>确认职位或岗位名称>>完成投递,并注意尽量不要多岗投递。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