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2024年昆明海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社会招聘简章

今日招聘官方招聘信息 今日招聘官方 2024-03-28 17:56:06 人阅读

昆明海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2024年社会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1996年9月3日经安徽省人民政府批准成立的国有大型企业集团公司,其前身宁国水泥厂为我国“六五”计划的重点建设项目。海螺集团是全球最大的水泥建材企业集团之一,2023年以329.91亿美元营业收入蝉联《财富》世界500强,名列第464位;连续18年荣登中国企业500强,名列第104位,并位于2022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41位。集团在全国和世界范围内拥有600多家子公司,资产总额突破3000亿元,员工总数6万人,控股经营海螺水泥、海螺新材和海螺环保三家上市公司,产业涉及水泥制造、绿色建材、智能制造、新能源新材料、节能环保、国际贸易等领域。

安徽海螺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海螺集团下属控股子公司,成立于2018年5月,是国内水泥及混凝土外加剂生产规模最大的企业之一,总部设在安徽省芜湖市。公司拥有9个研发创新平台,其中2个国家级科研平台,包括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和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公司目前拥有下属子公司12家,分别位于云南昆明、浙江宁波、山东临沂、湖北襄阳、四川眉山、陕西咸阳、广西贵港、安徽铜陵、辽宁葫芦岛、青海、安徽科贸、安徽海萃,主要从事水泥外加剂、混凝土外加剂、聚醚单体、醇胺等新材料领域的研发、生产、销售与服务等。

昆明海螺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隶属安徽海螺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安徽海螺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全资子公司。成立于 2020年9月15日,注册资本3000万元,主要从事水泥外加剂、混凝土外加剂的研发、生产、销售,以及新材料领域的技术开发和服务,是海螺集团水泥外加剂和混凝土外加剂布局全国的重要选点,是海螺集团实现跨界转型发展中的重大举措。

二、招聘岗位

三、公司福利待遇

(一)薪酬方面

年薪15.8万元起。

(二)福利待遇方面

1.住房:免费提供住宿,两人一间,单身公寓配备带独立卫生间、空调、热水器等基本生活设施。

2.饮食:按公司标准,提供三餐,并提供就餐补贴。

3.六险二金:参照国家最高标准缴纳六险二金(养老保险、工伤保险、医疗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公积金、企业年金),试用期满享受补充医疗保险。

4.其他福利:年度健康体检、带薪年休假、年终奖、培训学习、节日慰问等。

四、联系方式

公司网站:www.chinaconch.com(海螺集团)

联系人:高女士 18387668954

报名邮箱:KMHLXCL@163.com

公司地址:云南省昆明市晋宁区工业园区二街基地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