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赣州市崇义县人民医院招聘中医医生公告

崇义县人民医院招聘信息 崇义县人民医院 2023-10-08 05:00:59 人阅读

崇义县人民医院建于1950年,是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保健、预防、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是崇义县唯一的国家二级甲等医院。医院位于国家4A级旅游胜地--阳明山国家森林公园脚下,距赣州不到1小时车程,交通便利。因业务发展需要,现向社会公开招聘中医医生,具体公告如下:

一、招聘岗位

招聘合同制中医医生6名。

岗位须知:崇义县公立中医院组建运营后,本次招聘中医医生转入崇义县公立中医院工作。

专业要求:中医学(内、外、妇、儿、骨伤等)、针灸推拿学(含康复医学方向)等专业,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35周岁以下(1988年8月之后出生),取得相关执业资质;具有中级资格或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者年龄放宽至40周岁以下(1983年8月之后出生)。

二、报名时间

2023年10月21日前,周一到周五8:30-12:00,14:30-17:30。

三、报名地点

现场报名,崇义县人民医院住院部三楼人事科教科。

四、报名时提供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

(2)崇义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报名表;

(3)本人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执业证原件及复印件1份;

(4)近期2寸免冠彩色照片两张。

五、考试方法

采取笔试、结构化面试等方式进行;采取先笔试后面试的方式进行。

(1)研究生、中级职称人员免笔试。

(2)免笔试者面试须达到70分以上。

(3)笔试占60%,面试占40%。免笔试者面试占100%。

六、考试时间

另行通知。

七、薪酬待遇:

按照医院相关规定执行,工资福利待遇同正式在编人员。

八、其他

敬请关注“崇义县人民医院订阅号”、“健康崇义”、“崇义县人民医院”等公众号。崇义县人民医院人事科邮箱:cyxrmyyrskvip@126.com,咨询电话:0797-3813045。

赣州卫生人才网招聘公告请点击>>> 赣州卫生人才网


附件:

附件:崇义县人民医院公开招聘报名表.docx

条评论
Alternate Text
Alternate Text 表情
评论
查看更多评论
相关推荐

今日招聘网是由滨兴科技运营的人才网,未经今日招聘网同意,不得转载本网站之所有招工招聘信息及作品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02895号 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 330108000033号 增值电信经营许可证 浙B2-20080178-14 出版物经营许可证 新出发滨字第0235号 浙B2-20080178-14

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0571-87774297 donemi@163.com

投递简历
马上投递